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蔬菜湯頭、食材新鮮 鍋燒意麵料多味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間鍋燒意麵,從巷子裡的小攤販開始飄香,後來搬家拓展成店面,許多饕客依舊死忠,就為了吃上一碗比臉還要大的日式鍋燒意麵,湯頭喝起來甘甜味美,清爽不油膩,海鮮食材當天運送,新鮮美味。

比臉還要大的碗,金黃色的意麵,新鮮的蝦子、魷魚嘴、魚板、貢丸,滿滿的一碗鍋燒意麵,讓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民眾:「第一次來就發現,應該是很好吃才會這麼多人來,然後就吃起來,口味還真的很不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跟一般的鍋燒大骨湯底不同,除了採用北海道的昆布作底外,還加入高麗菜、白蘿蔔、洋蔥等材料熬煮將近1個小時,沒了腥味,喝起來鮮甜清爽不油膩。民眾:「湯頭喝起來很鮮,然後價錢也很便宜。」

湯頭甘甜之外,還有這一盤免費的手工高麗菜泡菜,紅的鮮豔,辣的開胃,許多重口味的客人就愛這一味。老闆陳燕南:「好像變成沒有它不行,因為很多客人來,就是為了吃這個。」

陳燕南:「像我們的蛤蜊、蝦子這一些,絕對沒有放隔天,就是今天捕回來多少食材,然後賣完之後就休息了。」

堅持品質,講究食材新鮮,從巷子裡的小攤販開始飄香,拓展店面後,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60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