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騙很大? 速食業者自拍影片揭密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1 12:36

用餐時間,速食店總是會出現排隊人潮,但不少人卻發現買來的漢堡,跟廣告照片上好像差滿多的,最近業者主動拍攝了一段幕後花絮,揭露如何拍出,看起來肉片鮮美、配料豐富的漢堡,而這些其實都是靠食材的擺放方式以及後製修圖,所產生的視覺效果。

走進知名速食店點了招牌漢堡,不過實際拿到的怎麼跟廣告上不太相同,文宣上肉片飽滿多汁,配料豐富,但買來的漢堡卻是乾癟癟,業者自己來解答。業者代表:「把這個漢堡放回盒子,帶去我們的攝影棚,看一點幕後花絮,在拍攝時的實際狀況。」

走進攝影棚,拍攝團隊先準備好食材,從肉片、小黃瓜到醬料等,都與實體店面販售的一樣,但最大的不同是食材的呈現方式。攝影師:「我們想在疊放(食材)的過程,能秀出酸黃瓜和配料,在店內,店員只會直直地排成一排,我們得稍微擺在外圍,以突顯漢堡確實有酸黃瓜和洋蔥等。」

把好料全部集中擺在鏡頭前,創造出夾層豐富的視覺效果,再當場加熱起司,看起來更誘人,甚至連注射器都派上用場,小心翼翼地擠番茄醬點綴。業者代表:「喔,真漂亮。」工作人員:「看起來不錯。」業者代表:「漢堡本身看起來就挺好的。」

完成的攝影作品再後製修圖處理,麵包上的裂痕、顏色黯淡的醬料,以及稍微「突槌」的起司片,透過電腦點一點、修一修,耗費好幾個小時,總算呈現出漢堡的最佳賣相,速食業者面對外界質疑,主動揭露幕後秘密,卻也讓顧客看到廣告與現實的差別。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0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