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迫降 結果共1,066筆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2023/12/09 18:12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2023/12/04 11:34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亡 未婚夫慟:下月結婚 

    花蓮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導致女遊客喪命,家屬提供最新影像,質疑死者起飛前,安全扣環沒扣好,在坡地上的教練用無線電通報,但空中的教練沒及時迫降,釀成一死。死者未婚夫目睹全程,難以接受,表示和女友交往五年,下個月要舉辦婚禮,新娘卻缺席。
    2023/11/19 19:29
  • 疑安全扣環鬆脫?北上玩釀悲劇 女墜地不治

    嘉義一名28歲蕭姓女子,遠從嘉義跑到花蓮玩,18日上午前往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卻發生意外整個人從高空墜落喪命。業者供稱,疑似是扣環掙鬆脫,當下教練有危機處理,進行迫降的動作,差短短幾秒鐘人就掉下去。經過一夜,花蓮縣政府查出,這家業者沒有申請經營許可,立刻勒令停業。
    2023/11/19 14:08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2023/10/27 13:58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合作出演熱門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並在2022年宣布結婚喜訊,被粉絲譽為「神仙情侶」、「模範夫妻」,同年11月誕下可愛的男寶寶。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現身某家烤肉店,毫無明星架子的展現吃貨模樣,散發出的甜蜜氛圍也狠狠的給粉絲灑了一波「狗糧」。
    2023/09/15 09:52
  • 鳥寶寶別亂撿!雛鳥飛行技巧未成熟 多觀察避免好心做壞事

    每年3月至9月是鳥類的育雛期,幼鳥因為飛行技巧仍未成熟,可能隨地迫降,或是不小心掉出巢外,民眾發現幼鳥,可以先離開遠距離觀察,不要馬上把幼鳥撿走,通常親鳥都會在附近戒護。如果擔心幼鳥的安全,民眾可以幫忙把學飛中的幼鳥移至附近的安全高處,遠離犬貓、人類等危險,而不要輕易把幼鳥撿走喔。
    2023/09/13 15:31
  •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3/09/11 12:04
  • 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合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後更成了各界最羨慕的神仙情侶,不僅男帥女美,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秀恩愛。8月初孫藝真才在Instagram上抱怨老公的拍照技術不佳,只光顧著把腿拍長而已。29日則再更新文章,稱讚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還從墨鏡中映出玄彬「努力的痕跡」。
    2023/08/29 17:13
  • 班機風暴中迫降冒出火花 洛城醫院嬰斷電中誕生

    美國最近天災連連,希拉里風暴剛肆虐加州,德州現在又有一個「哈羅德」風暴,直撲而來。希拉里風暴為加州帶來不少災情,有一間醫院在斷電環境中,新生兒平安誕生,另外有一架航班在風雨中「硬著陸」,驚險迫降。
    2023/08/23 19:46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 南韓電影圈大醜聞!323部國產片票房遭灌水 李秉憲《緊急迫降》也遭殃

    南韓電影界爆出重大醜聞,包含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電影《緊急迫降》,等多部國產片在內,有323部片票房被發現遭到灌水,五年來製造出267萬名幽靈觀眾。南韓警方調查,影城公司、片商共有69人涉案,遭到移送。
    2023/08/18 12:37
  • 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國際上不斷有亮眼表現,實際上疫情完全解封後的2023年卻面臨票房危機,就在韓國電影圈檢討到底本土電影出了什麼問題的的現在,又出現另一重大醜聞,原來過去5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就有323部作品的票房灌水,包含李炳憲2021年的動作鉅片《緊急迫降》都在其列!
    2023/08/1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