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9:28
金南佶這次是第一次來台。(圖/翻攝自GILSTORYENT IG)
金南佶這次是第一次來台。(圖/翻攝自GILSTORYENT IG)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更多新聞: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金南佶到每個地方都喜歡欣賞當地夜景,只是這次來台碰鬼月似乎無暇放心享受。(圖/翻攝自金南佶IG)

金南佶18日舉辦「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就在開演前特地接受台灣記者訪問,初次來台的他竟然正好遇到農曆鬼門開,而17日來台的時候就從工作人員得知此事,「所以我昨天在飯店就把燈全部都打開睡覺,雖然很多人都說人比鬼可怕,但我相信這種超自然存在,很害怕!」

怕鬼的金南佶還說,「我躺在床上,然後轉頭一看廁所就在那,我很怕有什麼『東西』會從廁所跑出來,所以就把房內所有電燈打開,結果搞到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入睡,因為我很害怕、想說不能睡著,就撐到早上鬧鐘響然後醒來。」聊到這段經歷,金南佶還大喊:「我睡不好!因為燈都打開了嘛!」

 
更多新聞: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雖然正好遇到鬼月,但金南佶還是覺得台北是個浪漫的城市。(圖/翻攝自金南佶IG)

不只如此,金南佶說自己原本是很喜歡親身感受每個城市的不同浪漫,會在飯店從窗戶看看這個城市的人在做什麼,也很喜歡夜景,「正好這次我入住的飯店窗外有一棟建築物,但都沒有開燈,看著看著就想說『要是這棟建築物突然開燈的話怎麼辦?』就嚇得把房間窗簾拉起來了。」

為了安撫嚇得不輕的金南佶,記者想要教他幾個台灣禁忌讓他避開,不過金南佶反應相當直率,「你們現在告訴我禁忌,但要是我已經犯了的話怎麼辦啦!我有聽說進房前要先敲門,但我忘記這件事了,怎麼辦,我要換房間嗎?我有聽說鬼是晚上12點到4點之間最活躍,所以我都沒有睡!」

不過初次來台,金南佶還是很喜歡這片土地,「我想吃的這次都有吃到,牛肉麵、擔擔麵、港式點心。我本來就很喜歡包子之類的食物,這邊的港式點心真的太好吃了。」強碰鬼月也不會讓他留下恐怖回憶,金南佶就說:「我很喜歡台北,覺得台北是很浪漫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南佶#粉絲見面會#鬼月#熱血司祭#Island#緊急迫降#韓劇#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629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