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9:17
孫藝真今(3)日曬出高爾夫球場美照,結果粉絲們反而對「掌鏡人」更有興趣。(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孫藝真婚後雖淡出螢光幕,但仍經常分享與玄彬、兒子相處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平時喜歡打高爾夫球的孫藝真,在今日於個人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的美照,只見她特別趁著晴朗好天氣,前往高爾夫球場運動,除了展現修長美腿外,還在貼文中寫下:「在下雪的日子,打了今年最後一次的高爾夫球,喜歡下雪天。2023年真的就剩一個月了,拜託時間走慢點吧!」

孫藝真與玄彬都很喜歡打高爾夫球,她也經常在IG分享相關美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

雖然孫藝真並未在貼文中提到玄彬,但由於夫妻倆的最大樂趣都是高爾夫球,故粉絲們也紛紛推測這系列的「老公視角」美照,應是出自於玄彬之手,「一看就知道是玄彬拍的」、「真希望能看到拿相機的男主角哈哈」、「玄彬的拍照技術進步很多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孫藝真#玄彬#愛的迫降#高爾夫球#孫藝真IG#孫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5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