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愛的迫降 結果共130筆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影音/《愛的迫降》滑雪版? 型男新疆「滑出國境」本人回應了

    2024/01/27 12:53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Netflix時數榜出爐!《黑暗榮耀》只拿第3 《愛的迫降》4年不降落

    已經來到2023年尾聲,各種排行榜也紛紛出爐,Netflix今(13)日發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觀看時數榜,而這也是他們首度公開以半年為單位的榜單。話題韓劇《黑暗榮耀》成為全球最多人看的韓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則是《愛的迫降》,雖然首播至今已經4年,仍打入前百名!
    2023/12/13 13:34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合作出演熱門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並在2022年宣布結婚喜訊,被粉絲譽為「神仙情侶」、「模範夫妻」,同年11月誕下可愛的男寶寶。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現身某家烤肉店,毫無明星架子的展現吃貨模樣,散發出的甜蜜氛圍也狠狠的給粉絲灑了一波「狗糧」。
    2023/09/15 09:52
  • 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合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後更成了各界最羨慕的神仙情侶,不僅男帥女美,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秀恩愛。8月初孫藝真才在Instagram上抱怨老公的拍照技術不佳,只光顧著把腿拍長而已。29日則再更新文章,稱讚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還從墨鏡中映出玄彬「努力的痕跡」。
    2023/08/29 17:13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去(2022)年3月兩人步入禮堂,並於同年11月喜獲一子。近來孫藝真逐漸復出,從臉蛋到身材狀態都超好,然而不僅外貌成了焦點,沒想到從國外回到韓國的機場照中,竟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圖,同樣引發話題。
    2023/07/11 17:13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孫藝真產後首亮相「穿熱褲辣露雙腿」! 網驚呼:腿比生子前還細

    韓國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3月跟一起演出《愛的迫降》的男星玄彬結婚,同年11月產下一子,休息約半年後孫藝真前陣子也開始出來賺奶粉錢,4日則是首度公開亮相,現身機場還露出絕美雙腿,讓粉絲大讚:「狀態太仙了!」
    2023/07/04 13:48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愛的迫降》歌手唱不到2小時就走!原因曝經紀公司狂道歉

    南韓女創作歌手白藝潾(Yerin Baek)從小就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唱過韓劇《愛的迫降》插曲,近期2日來台北演唱,卻沒唱滿2小時就草草結束,引起粉絲不滿,對此經紀公司也於前(6)日公開聲明道歉。
    2023/06/08 08:42
  • 首代韓劇女王!47歲崔智友產後像大學生 私下最愛這款包

    第一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藉著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可以說是將韓劇熱潮推向全世界的先鋒,客串韓劇《愛的迫降》時收視率還一舉勝過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 ,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於2020年生下女兒,作為晚婚+高齡產婦的崔智友,婚後便將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也在兩年前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向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日崔智友曬出的一組日常照中,凍齡穿搭瞬間成為焦點!
    2023/04/15 15:52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玄彬和孫藝真2022年3月底步入禮堂,為慶賀「愛的迫降CP」結婚滿週年,日前孫藝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沒公開過的結婚照,甜蜜浪漫的氣氛羨煞所有粉絲,而現在還流出一張孫藝真懷孕時期的照片,只見女神微微發福,但幸福的模樣仍然超美。
    2023/04/06 12:50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面照」爆流出? 經紀公司急發聲明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又譯孫藝珍)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之後,屢屢被目擊同遊美國,並傳出雙方正在戀愛中;而2019年又因合作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在劇中強大的火花及互動,讓戀愛傳言再一次喧囂塵上,直到2021年1月韓媒Dispatch報導後兩人才正式公開承認是戀人,成為2021年元旦情侶,隨後2022年結婚、2022年11月誕下一子。
    2023/02/09 15:37
  •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2022/12/20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