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4:58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沒看錯,飛機真的在噴火!旅客拍下這架波音737右引擎冒煙竄噴火。

西南航空駕駛vs.航管:「這是西南航空307,發生引擎起火。」

地面上也有人拍下機翼竄出火舌,飛機嚴重傾斜,這架西南航空班機15日從美國德州休士頓飛往墨西哥,起飛才16分鐘,就遭遇機械故障,右引擎疑似發生「壓縮器失速」,緊急折返休士頓,有旅客嚇傻,以為自己死定了。

 
ABC記者LionelMoise:「班機掉頭折返緊急降落。」

航空專家JohnNance:「這起意外最可能是『壓縮器失速』,儘管危險性低但很嚇人。」

幸好最後順利降落,機上乘客全都平安無事,班機停飛進行全面檢修。只是空中驚魂無獨有偶。

ABC記者LionelMoise:「緊張時刻,機長突有醫療緊急意外,就在智利南美航空飛智利途中。」

智利南美航空一架班機13日從美國邁阿密出發,要飛回智利途中,56歲的機長突然在廁所心臟驟停失去意識。幸好機上還有兩名副駕駛,立刻接手駕駛,班機緊急迫降在巴拿馬。

記者vs.航空專家JohnNance:「駕駛遇到這樣緊急情況如處置?首要確保飛機控制無礙,駕駛都受過相關訓練,絕不能慌了手腳。」

儘管當時機上有兩名醫師與一名護士緊急處置,但機師落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其實今年包括美國西南航空與加拿大航空,都發生過駕駛員失能狀況,幸好都沒有釀成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空中#班機#火舌#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