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45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圖/TVBS
產業道路上,發生飛行傘意外,18日上午10點多,一名28歲才飛1分鐘!飛行傘出狀況女摔落產業道路,蕭姓女子,跟男友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他們到豐濱磯崎體驗飛行傘,當時女子是跟教練兩人一傘,疑似才剛離地沒多久,才搭乘一分多鐘時間。

 

疑似安全扣環脫落,女子從高空墜地,跌落到台11線37公里處產業道路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飛行傘業者:「已經起飛了,在中間我們調整套帶,就是我們那個座帶的時候,調整套帶的時候,可能不知道就把扣環掙脫掉。」

圖/TVBS

 
業者表示,教練發現到狀況,緊急要降落,但已經來不及,業者說當時起飛高度達海拔400米,急降飛行高度後,女子跌落山坡旁產業道路,約10多公尺,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趕緊將人CPR並且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花蓮消防局豐濱分隊員劉哲辰:「現場有一位民眾在幫忙CPR,我們接手患者後,發現患者為無呼吸心跳狀態,然後我們持續給予CPR,AED的監測。」

這處飛行傘是合法經營,有不少遊客前來體驗,教練也有30多年經驗,這回安全扣環怎麼會鬆脫?意外到底怎麼發生?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圖/TVBS

只是情侶檔,到花蓮遊玩,沒想到體驗飛行傘,會碰到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行傘#意外#蕭姓女子#產業道路#安全扣環#豐濱鄉磯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