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7:52
英國女子希瑟(Heather Anne McCarroll)去年9月酒醉大鬧機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子希瑟(Heather Anne McCarroll)去年9月酒醉大鬧機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每日郵報報導,38歲英國女子希瑟(Heather Anne McCarroll)去年9月搭乘Jet2從貝爾法斯特(Belfast)飛往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的航班時,因喝醉開始大鬧機艙,怒罵一名女機組員是「大女同性戀X蛋」(big lesbian b*stard),接著雖然機組員拒絕提供酒品,她竟跑到廁所偷吸電子煙,在裡面大喊性猥褻字眼並大力踹門。

 

希瑟砸壞飛機廁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後她走到飛機前頭,開始對著對講系統大聲尖叫,導致機長不得不將其關閉;接著又來到飛機廚房對數名機組員拳打腳踢,一名試圖制止的男乘客也被暴打。此刻機組人員立刻向機長通報事情的嚴重性,機長也宣布緊急迫降,同時向機上的警察求助,最後兩名休假的員警合力才將她制伏。
 
近日此案開庭審理,她被控四項普通攻擊罪、一項刑事損害罪,遭判4個月監禁,可上訴。法官奈傑爾(Nigel Broderick)表示,他處理過許多機場相關案件,但這可能是遇過最糟糕的行為,「天知道乘客們對這種行為有何反應,飛機是密閉空間,乘客無處可去,他們不得不忍受這種令人震驚的行為。」

 

 ▲捷途航空(Jet2)經常有乘客失控,非當事人

希瑟雖然對此表示羞愧,但聲稱自己有飛行恐慌,因此在登機前服用安定藥物與酒精,「幾乎對這事毫無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酒醉#大鬧機艙#廉航#毆機組員#砸壞廁所#緊急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7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