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電影圈大醜聞!323部國產片票房遭灌水 李秉憲《緊急迫降》也遭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1

南韓電影界爆出重大醜聞,包含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電影《緊急迫降》,等多部國產片在內,有323部片票房被發現遭到灌水,五年來製造出267萬名幽靈觀眾。南韓警方調查,影城公司、片商共有69人涉案,遭到移送。

圖/畫面翻攝 車庫娛樂

 
《緊急迫降》預告:「我要進行恐怖攻擊,我要攻擊這架飛機,是他殺嗎,長官。」

影帝宋康昊李炳憲,加上影后全道嬿,主演南韓電影《緊急迫降》,去年上映當地創下205.88萬名累計觀影人次,人氣超高。

《如果雨之後》預告:「我常常在想,像我這麼平凡的男人,能為誰帶來幸福嗎?」

 
還有姜河那的《如果雨之後》,同樣也逼哭數十萬觀眾,只是這票房的真實度,現在恐怕有待商榷,因為爆出國產片票房被灌水。

韓聯社TV記者:「今年6月,警方在查明《紅鯡魚》、《緊急迫降》,等4部電影操控觀眾人數的情況後,對戲院及發行商進行查封和搜查,過去5年,南韓至少有323部上映電影,觀影人次遭到操控。」

南韓警方調查98家經銷商,發現裡頭有24家,製造兩萬多筆假的票務紀錄,5年來幽靈觀眾高達267萬,涉案人數計有69人,分別來自影城公司及發行商,被以妨礙營業罪嫌移送檢方。

韓聯社TV記者:「操控票券的行為,是透過大量購買電影票,再輸入假的票券訊息,製造出特定電影場次已售完的假象。」

韓媒報導,幽靈票券大多出現在深夜時段,明明沒有觀眾系統上卻是賣光光,會這樣做,就是要刺激觀眾興趣,也能讓電影在電視台或串流媒體播出時,能獲得更高的授權金,如今都被抓包恐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涉案#移送#調查#醜聞#南韓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247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