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7:41
南韓一隻母獅脫逃。(圖/翻攝自Twitter@koryodynasty1)
南韓一隻母獅脫逃。(圖/翻攝自Twitter@koryodynasty1)

南韓14日驚傳一起「母獅脫逃」事件,一隻民用牧場飼養的母獅從籠子逃出後引發當局擔憂,除了以災難簡訊通知當地民眾外,還出動大量搜捕人員,所幸在1個小時後便尋獲母獅並將其射殺,不過該牧場私養母獅約20年的行為也引來相當單位的調查。

 

 

更多新聞:德國驚傳「母獅脫逃」咬野豬還逛大街 官方急警報:別出門
 
韓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韓南部的慶尚北道高靈郡,當地官員於14日上午7時23分接到報案稱「一隻母獅從高靈郡一間牧場內的籠子逃出」,政府出於擔心民眾受到攻擊,立即以災難簡訊方式緊急提醒,並派出警察和消防部門尋找這只脫逃的母獅。牧場主人指出「牧場經理要給這隻母獅餵食和打掃棲息所時,發現後門沒有確實鎖好,母獅也不見蹤影」,隨後緊急向當局通報有獅子失蹤的情況。
 
 
一支由159名警察、消防人員和獵人組成的團隊立即對當地展開搜索,最終在牧場旁邊的森林裡找到了這隻母獅。根據目擊的獵人的說法,母獅被發現時「並沒有逃跑,反而是平靜地坐在原地,只有時不時起身在附近走動」。確認母獅位置後,當局為避免牠跑到居民區造成騷亂,同時麻醉槍需要些許時間才能發揮功效下,經商議後決定立即射殺這隻母獅,現場的獵人透露「最後共使用2發子彈來殺死這隻母獅」。

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該牧場私自飼養獅子的細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據悉,這間飼養母獅的牧場去年2月才被高靈郡當局指定為觀光牧場,官員指出「該牧場只持有飼養牛的許可證,並未取得飼養獅子的證件」,並稱「當地民眾或村長完全不知道該牧場私自飼養獅子」,更補充說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此事。
 
此外,牧場主人聲稱「在買下該牧場時接手這隻母獅」,並表示前任主人在約20年前便開始飼養牠,且提到「這隻母獅一直很溫馴,願意讓人們隨意觸摸」,不過他也表示自己曾聯繫環境部門和動物園希望能移送牠,不過前述2個單位皆拒絕接收,理由為可能與園內其他動物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南韓#觀光#民眾#牧場#獅子#母獅#脫逃#籠子#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10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