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迫降 結果共1,067筆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驚魂!1萬英尺高空機師身上突竄「劇毒眼鏡蛇」 嚇壞急迫降

    南非一架載有4名乘客的小型私人飛機,日前從布隆泉(Bloemfontein)飛往普利托利亞(Pretoria),飛到1.1萬英尺(約3300公尺)高空時,機長突然在身上感覺到一陣涼意,低頭一看竟在座位下發現一條劇毒的眼鏡蛇,為顧及乘客的安全,他保持鎮定並將飛機緊急迫降,而蛇則在飛機降落後消失無蹤。
    2023/04/06 16:27
  • 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玄彬和孫藝真2022年3月底步入禮堂,為慶賀「愛的迫降CP」結婚滿週年,日前孫藝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沒公開過的結婚照,甜蜜浪漫的氣氛羨煞所有粉絲,而現在還流出一張孫藝真懷孕時期的照片,只見女神微微發福,但幸福的模樣仍然超美。
    2023/04/06 12:50
  • 班機起飛前取消!商務艙被降等經濟艙 旅遊不便險1原因不賠

    國境解封後,國人陸續飛向世界各地展開旅程,為了避免班機延誤、旅程被更改,許多人會額外加保旅遊不便險。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起飛前一晚才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班機取消,以致原本的直飛改為需要轉機,甚至商務艙被迫降為經濟艙。但令他感到氣憤的是,航空公司事後並無其他補償,就連保險公司也因一理由不理賠,讓他相當無奈,只能以自身經歷苦勸大家「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2023/03/31 18:04
  • 「我現在該怎麼做?」起飛前陷恐慌 男竟自開艙門逃生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飛機,25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乘客突然神情慌張,不顧空服人員勸阻打開緊急艙門「逃生」,還讓只有在海面迫降時使用的飛機滑梯彈出;最後他遭機場警衛合力逮捕,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
    2023/03/27 11:23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高空中詭遭雷擊!客機「直墜300m」迫降 旅客噴飛濺血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有1架從美國飛往德國的客機,在本月1日時突然於高空中遭到雷擊,導致客機急速下墜1000英呎(約為304.8公尺),更使得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當場噴飛,直撞機艙天花板濺血。客機在事發後緊急迫降,並將7名受傷乘客送醫。
    2023/03/03 08:28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面照」爆流出? 經紀公司急發聲明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又譯孫藝珍)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之後,屢屢被目擊同遊美國,並傳出雙方正在戀愛中;而2019年又因合作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在劇中強大的火花及互動,讓戀愛傳言再一次喧囂塵上,直到2021年1月韓媒Dispatch報導後兩人才正式公開承認是戀人,成為2021年元旦情侶,隨後2022年結婚、2022年11月誕下一子。
    2023/02/09 15:37
  • 李昇基娶小6歲女友李多寅「4月辦婚禮」 女方家庭背景卻惹議

    韓星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6歲女友李多寅結婚,將在四月舉辦婚禮,但女方家庭背景再被翻出,生父與繼父都曾涉入刑事案件,也讓兩人戀情不被看好!另一方面,同樣被大家關注的「迫降CP」玄彬與孫藝真,疑似與小BABY的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在網路上瘋傳,經紀公司回應,是合成照。
    2023/02/08 11:48
  • 盤點2022九大韓娛事件!迫降CP結婚 泫雅分手Dawn

    新的2023年來臨了!韓國娛樂圈在2022年也發生了不少事件,有許多藝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有的感情遺憾以分手收場,也有藝人時隔多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年有哪些震驚世人的事情發生。
    2023/01/27 10:00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吃團圓飯前看《灌籃高手》! 北部影城除夕正常營業

    除夕圍爐前,不少民眾也趁著下午的空檔,全家出動前往影城看賀歲片,其中「灌籃高手電影版」最熱門,除夕夜影城營業時間也所調整,在北部影城大部分都正常營運,但有些影城售票時間提早打烊,民眾吃完年夜飯想看電影得先查好資訊。
    2023/01/21 21:00
  • 機長發「Mayday!」求救 澳航靠單引擎驚險降雪梨

    澳洲航空一架班機準備降落雪梨時,其中一具引擎突然故障熄火,機長像塔台發出「Mayday」的求救訊號,所幸靠著另一具引擎,最後平安降落,機上145名乘客有驚無險。另外奪走72條性命的尼泊爾空難,調查小組發現,出事前機長要求換另一條跑道降落,正在瞭解真正原因。
    2023/01/18 18:37
  •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2023/01/13 14:38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澳洲黃金海岸2直升機相撞 1迫降1墜毀4死多傷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發生直升機相撞事故。澳媒報導,初步確認有4人死亡,十多人受傷。根據了解,兩架相撞的直升機,一架及時降落,但另一架則是墜毀在沙洲,有民眾還到爆炸聲,相關部門已經進駐,調查事故原因。
    2023/01/02 19:38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B-2轟炸機因事故全面停飛 凸顯新一代B-21重要性

    美軍一架B-2隱形轟炸機因為迫降受損,週一要求同機型的轟炸機全數停飛。美國國防部有意讓B-2轟炸機,在十年之內退役,才剛亮相的B-21將取而代之。同樣是隱形戰略轟炸機,B-21不但造價比較低,而且還具有無人駕駛的功能,有望成為美國空軍下一代的主力轟炸機。
    2022/12/23 13:49
  •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2022/12/20 16:34
  • OPEN將遊行「出逃」!飄飛17公里 「破」降電桿

    高雄市17日有一場氣球大遊行活動,傍晚卻傳出演出的氣球主角「OPEN將」被強風吹跑了!網友戲稱open將翹班出逃了, 結果,隔了3個多小時,OPEN將才被發現「迫降」在大寮區的電線桿上,飄了17公里遠,已爆裂成條狀。
    2022/12/18 12:18
  • 「我羊水破了!」班機急迫降西班牙 27乘客趁亂跳機偷渡

    一架從摩洛哥飛往土耳其的航班,在昨(7)日迫降西班牙,因一名婦女聲稱「羊水破了、要生了」,不料機上其他27名乘客在艙門開啟時「跳機」逃離,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14名乘客,另外13人仍在搜尋中。而稱將分娩的婦女經查驗後,則發現並沒有要生的跡象。
    2022/12/08 17:18
  • 起落架故障! 「空軍E-2K」機腹著地迫降起火

    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一架E-2k預警機,上午在屏東基地進行例行演練,返隊時,發生起落架故障,導致機腹著地迫降,機尾一度起火,但還好機上5名組員都平安,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將組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2022/11/25 21:20
  • 機翼脫落緊急迫降!53隻毛孩奇蹟生還 溫馨結果曝光

    美國一架飛機載有3名機組員和乘客、以及53隻要送往收容所的小狗,於當地時間15日從紐奧良起飛後,機翼不慎脫落,於一座高爾夫球場上緊急迫降。幸運的是,機上所有乘客和毛小孩全數奇蹟生還。不僅如此,部分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被機上的毛小孩迷倒,在意外發生不久,就決定將其中3隻小狗領養回家。
    2022/11/1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