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4:38
日本捷星航空7日一班自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班機,因收到炸彈威脅,緊急迫降在名古屋中部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捷星航空7日一班自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班機,因收到炸彈威脅,緊急迫降在名古屋中部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收到炸彈威脅恐嚇後,該航班緊急迫降,乘客透過滑梯逃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警方消息,當地時間7日早上6點左右,成田機場地勤人員接到一通來自德國的國際電話,1名男性以英語表示,該航班飛機的貨艙內安裝了100公斤的炸彈,要求和經理對話,否則就要引爆炸彈。飛機馬上緊急降落在愛知縣的名古屋中部機場。

從飛機逃生後,在原地等待下一步指示的乘客。(圖/翻攝自@Yossy_04_推特)

7時41分緊急降落時,當局隨即關閉跑道,飛機上136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使用逃生滑梯疏散,逃生時驚險的影片與相關畫面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然而,不少網友發現,部分乘客在逃生時違規帶著手提行李,有人還穿著高跟鞋,逃生滑梯下方甚至沒有安排人員協助引導。
 

 

 


 
《時事通訊社》報導指出,日本國土交通大臣齊藤鐵夫今(13日)表示,日本捷星航班緊急降落時,空服人員未確實疏導、導致乘客逃生時不符規範等問題,國土交通省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航空公司是否有業務疏失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捷星#航空公司#緊急降落#炸彈#名古屋中部機場#東京成田機場#逃生#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8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