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中詭遭雷擊!客機「直墜300m」迫降 旅客噴飛濺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08:28
德國漢莎航空客機日前在高空中遭雷擊,當場急墜1000英呎。(圖/翻攝自推特)
德國漢莎航空客機日前在高空中遭雷擊,當場急墜1000英呎。(圖/翻攝自推特)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有1架從美國飛往德國的客機,在本月1日時突然於高空中遭到雷擊,導致客機急速下墜1000英呎(約為304.8公尺),更使得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當場噴飛,直撞機艙天花板濺血。客機在事發後緊急迫降,並將7名受傷乘客送醫。

根據《每日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空中事故發生於本月1日晚間,當時1架由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飛往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的漢莎航空編號469航班,本來安穩飛行於37000英呎(約為11277公尺)的高空當中,然而卻突然遭遇嚴重亂流,被迫緊急迫降於維吉尼亞州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客機在遭遇亂流後,整個機艙走道凌亂不堪。(圖/翻攝自推特)

漢莎航空對此在2日發表聲明證實此事,並解釋該班機在起飛90分鐘後,突然遇到了「短暫但強烈」的亂流,機組人員在評估之後決定轉向迫降,並且將一些受到影響的旅客送醫,接受醫療照護。儘管漢莎航空並未說明有多少人受傷,不過報導指出,目前已知共有7人掛彩送醫。

不少搭乘該班機的旅客在事故發生之後,立刻拿出手機拍攝當下的驚悚畫面,只見整個機艙走道上滿是破碎的餐盒、托盤,場面令人怵目驚心。另外,也有旅客透露,機長在事發時曾廣播,客機在高空中意外被閃電擊中,因此客機一度急速下墜了1000英呎,且加上當時並未亮起安全帶指示燈,導致部分未繫安全帶的旅客騰空飛起,直接撞上機艙天花板,有的人甚至因此受傷濺血。

 
部分未繫安全帶的旅客當場噴飛、撞上天花板,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儘管有不少旅客感謝機組人員臨危不亂地讓飛機平安迫降,但也有一些人對於行程被耽誤感到不滿,要求漢莎航空除了應退還機票錢外,更應針對旅客衣物毀損、住宿安排等問題進行賠償。另外,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目前也已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這起事故的原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難#空中事故#德國#美國#漢莎航空#亂流#閃電#雷擊#迫降#直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6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