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把「活鰻魚」插入肛門治便祕 牠奮力掙扎逃命穿破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42
醫生從波蘭男子體內取出「活跳跳鰻魚」。(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醫生從波蘭男子體內取出「活跳跳鰻魚」。(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波蘭一名男子為治療便秘竟迷信偏方,將一條活跳跳的鰻魚「插入肛門」,結果這條鰻魚在他肚子裡瘋狂掙扎想逃命,在男子的腸道鑽出3公分長的大傷口,讓他劇烈腹痛緊急送醫,被診斷出罹患腹膜炎(peritonitis)。
 
每日星報》、波蘭媒體《O2》報導,一名波蘭男子近日因腹痛難耐就醫,院方檢查後,發現他的腸道中竟有一隻體型相當大的鰻魚,且已經在他的消化道尾端鑽出一個「3公分大洞」,引起感染造成腹膜炎,趕緊為他開刀取出;男子術後暫時使用腸造口袋收集排泄物,恢復良好已返家休養。

 
 
波蘭一家醫療培訓機構PO出2張男子看診照片,其中一張X光照中,可見細長鰻魚的魚骨繞成圈卡住男子的結腸,另一張則是醫生用手術夾取出鰻魚,體型龐大相當駭人。

X光照可見鰻魚的魚骨繞成圈卡住男子的結腸。(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男子起初不願透露為何體內會有活體動物,最後才承認是自己深受便祕所苦,才聽信民間偏方用鰻魚「塞進肛門」治療,讓見多識廣的醫生們也都驚呆了。
 
 
事實上,2020年6月中國廣東省一名50歲男子,對一條40公分鰻魚做過同樣的事;2021年7月中國江蘇省興化市也有一名男子,將20公分鰻魚插入直腸,結果腸壁慘被刺穿,差點一命嗚呼,據說當時魚被取出時還活蹦亂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波蘭#偏方#活鰻魚#肛門#便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