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藍航空降落波士頓機場 險與小飛機相撞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04

美國又發生機場跑道驚魂事件,當地時間周一,一架捷藍航空,正準備降落波士頓的洛根國際機場,沒想到同時間,有一台私人的里爾噴射機,還沒收到起飛許可,仍照常飛上天,幸好捷藍航空緊急閃避重飛,據了解當時兩架飛機距離最近時,只有172公尺,若不慎相撞,後果不堪設想。

圖/翻攝twitter @WIONews

 
美國機場差一點,又有意外發生。

新聞片段:「最近的事件動搖公眾信心。」

當地時間周一,一架捷藍航空,差一點就在波士頓的洛根國際機場,與私人的里爾噴射機相撞。

 
安全分析師David Soucie:「這是飛行員的錯誤,由航管人員發現擋下。」

當時捷藍航空206號航班正準備降落,沒想到左手邊的里爾噴射機卻突然起飛,捷藍航空因此做出閃避在交叉口處緊急爬升才沒有釀成意外。

塔台管制中心錄音:「(捷藍206請重飛),(206保持跑道航向保持高度3000),保持跑道航向再說一次高度,(3000)3000捷藍206。」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里爾噴射機當時根本還沒收到起飛許可,但仍然起飛幸好捷藍航空駕駛反應也夠快乘客當下完全不知道,狀況很驚險。

捷藍航空乘客Adam Johnson:「飛行員做得很好,我們進入情況雖然嚇人,但過程很平順。」

這其實已是美國今年第五起機場跑道驚魂先前紐約、奧斯汀、檀香山和加州的柏本克都有類似的事情發生,美國機場狀況變多,但航空管理局局長一職卻還在提名流程。

參議員克魯茲vs.FAA局長提名人Phil Washington:「(有沒有開過飛機),謝謝你的提問但我沒開過飛機。」

 
另外報導稱這次事件兩架飛機最接近時只有172公尺,也就是不到2個足球場的距離,到底當時里爾噴射機為何在還沒許可下就起飛,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士頓機場#捷藍航空#美國#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