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光罩頂!工程師戀情「慘戴4次綠帽」 淚寫4千字出軌日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49
工程師8年戀情,戴4次綠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程師8年戀情,戴4次綠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頂綠帽戴好戴滿,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卻沒想到接連被劈腿4次,誰知女友回頭求和,他心軟不甩好友「出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勸告,決定復合,卻還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綠帽戴了整整四次才終於醒悟,在臉書淚灑4千字的「出軌日記」。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25歲馬來西亞工程師表示,他與初戀女友14歲時就認識,兩人在17歲正式交往,卻沒想到女友在22歲時就瘋狂劈腿,她首次劈腿對象是一名會計師,當時還偷偷瞞著他與對方出去遊玩,抓包後他憤而提出分手,事隔2個月,女方回頭認錯求和,當時好友雖然勸他「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但這名工程師還是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更多新聞: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8年戀情,慘戴4次綠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好友竟然一語成讖,工程師心痛表示,復合後女友的行徑更加變本加厲,又接連劈腿了三人,第二個劈腿對象是房東兼同事,聖誕節時,女友公司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女友抽到房東的禮物,房東豪砸6,648令吉(約新台幣4.4萬元)買名牌包,還加送一台iPhone 13 Pro,引起他的懷疑。

 
某天工程師看到女友手機訊息內容,看見她與房東互傳曖昧訊息,「不可以給妳男友亂動妳,因為只有我才可以這樣」,才驚覺自己又被戴綠帽,頓時綠光罩頂。不僅如此,女友依舊不停歇、不知悔改,一而再、再而三外遇,第3個劈腿對象是火鍋店店員,第4個則是健身房的乾弟弟。

更多新聞:前任離婚逾10年感情不順 人夫「竊喜」慘被轟怒揭真相

女友接連劈腿,對工程來說根本是場惡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程師說道,第一次他可以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根本是場惡夢,交往期間,整整被戴了4次綠帽。所幸,他終於從「戀愛腦」中醒悟,洋洋灑灑寫了4000字的出軌日記,藉由文字一吐口水,徹底認清現實的他,也已經決定跟女友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帽#外遇#劈腿#綠光罩頂#馬來西亞#戀愛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9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