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紀錄!男子鬍鬚裡插2470根棉花棒 獲金氏第13項認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35
鬍鬚裡插2470根棉花棒,獲金氏認證。(圖/翻攝自joelnert IG)
鬍鬚裡插2470根棉花棒,獲金氏認證。(圖/翻攝自joelnert IG)

另類世界紀錄!美國愛達荷州男子史特拉瑟(Joel Strasser),靠著濃密的鬍子取得12項金氏世界紀錄,如今他又將2470根棉花棒插在鬍鬚裡,順利拿下第13項認證。

710個聖誕裝飾品放在鬍鬚上。(圖/翻攝自joelnert IG)

 
根據《UPI》報導,史特拉瑟在前往拉斯維加斯旅遊期間,創下了將最多棉花棒插進鬍鬚的金氏世界紀錄,他花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將棉花棒插進鬍鬚裡,並說道,如果自己準備更多棉花棒,那麼這個紀錄的數字將會再往上提高。

更多新聞:美國嬤設計M&M’s棺材 揭唯一遺憾:看不到賓客表情

史特拉瑟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常勝軍,去(2022)年他將710個五顏六色的聖誕裝飾品放在鬍鬚上,締造世界紀錄,今年1月更打破了鬍子插進最多鉛筆的紀錄。

 
打破鬍子插進最多鉛筆的紀錄。(圖/翻攝自joelnert IG)


更多新聞:財神眷顧!不小心買2張同號彩券 幸運男抱走頭獎368萬

史特拉瑟的世界紀錄包括鬍鬚裡有最多的紙吸管、最多的吸管、最多的筷子、最多的叉子等,目前為止,已經擁有13項金氏世界紀錄,他透露自己不會停下腳步,將持續尋找任何可以插到鬍鬚裡的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氏世界#世界紀錄#棉花棒#紀錄#鉛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437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