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AR眼鏡延期、宏達電推XR全新周邊 王雪紅:領先業界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1:30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TVBS)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TVBS)

宏達電2023 MWC展推出混合實境(XR)實境全新周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元宇宙產業沒有低谷,會像手機市場持續跟進,將有上看14兆美元的潛力,且蘋果虛擬實境(AR)眼鏡延期,Meta切入商用市場,都顯示出宏達電領先業界的能力。


宏達電2023 MWC展推出混合實境(XR)實境全新周邊。(圖/TVBS)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原訂要在 3 月春季發表會上推出的 AR 頭戴式顯示器將延後。不過反觀宏達MWC展混合實境(XR)實境全新 VIVE XR Elite 面部襯架,展示REIGN CORE S2第二代5G行動專網解決方案,推出最新VIVE Mars CamTrack虛擬製作技術。王雪紅表示,在2016年MWC展的時候宏達電就發表第一代VR頭盔,且持續7年都有元宇宙技術推進。

 

王雪紅指出,元宇宙將會是指數型成長,外資報告顯示,元宇宙潛在市場高達3兆美元到14兆美元,為何外資看好2023年整體產業有上看14兆元商機的潛力。王雪紅說,元宇宙就是數位世界,就像一個網路世界,因此元宇宙需要共同創作,使用者、業者、政府間都需要協同合作。

王雪紅表示,宏達電推出延展實境(XR)眼鏡不僅是輕盈,更能解決數位問題。(資料照/TVBS)

目前宏達電旗下已有VIVE Systems、VIVERSE、G Reigns、HTC 智慧型手機和智能裝置、VIVE Arts、VIVE ORIGINALS、DeepQ 七大事業體,王雪紅表示,宏達電推出延展實境(XR)眼鏡不僅是輕盈,更能解決數位問題,應用空間非常大,至於何時能成熟,以智慧機發展來看,未來幾十年的進展都會是機會。王雪紅也說明,商用客戶和電信客戶對宏達電產品都讚譽有加,宏達電會繼續謹慎投資,獲利也會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WC世界通訊大會

#HTC#王雪紅#宏達電#MWC#XR#VIVE Mars CamTra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