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美國火力最大化 年度MVP與全壘打王組超強打線

作者 方柏凱
發佈時間:2023/02/2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00
國聯年度MVP Paul Goldschmidt、安打王Trea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年度MVP Paul Goldschmidt、安打王Trea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方柏凱

距離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15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打擊火力絕對是世界數一數二的,豪華程度大概只有多明尼加可以比擬,除了外野有「鱒魚」Mike Trout、Mookie Betts外,內野陣容也相當豪華,新科「國聯年度MVP」Paul Goldschmidt、兩屆安打王Trea Turner和「三壘防守教科書」Nolan Arenado等一票超級重砲,組成「大聯盟全明星打線」,攻擊火力傲視各國群雄,是美國這次挑戰二連霸的最大優勢,也讓世界各國的棒球迷相當期待,這支「明星打線」究竟能繳出什麼的成績單。
 

紐約大都會當家一壘手Pete Alonso,在19年新人球季就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以53轟拿下當年的國聯全壘打王,也讓他成為大聯盟歷史上最多轟的新人球員,也順利拿到當年的國聯新人王,未來備受球團高層期待,但接下來兩個賽季,表現都略遜色於新人賽季,沒有展現出球迷所期待的「超級重砲手」的威力。

不過Pete Alonso在去年球季展現相當不錯的打點能力,幫球隊打回131分,打擊三圍是優於生涯平均的0.271/0.352/0.518,外帶40支全壘打,162支安打也是生涯新高,預期會是這次美國隊先發指定打擊的最佳人選,有望扛起第五、六棒的重任。

35歲的新科「國聯年度MVP」Paul Goldschmidt,預計是這次美國隊先發一壘手的不二人選,去年繳出打擊三圍0.317/0.404/0.578、35轟、115打點的好成績,順利收下個人生涯第一座的年度MVP,有望扛下美國隊第四棒的角色,生涯曾拿到4屆一壘手金手套獎和5屆一壘手銀棒獎,是一名「攻守兼備」的球員。
 

據外媒報導,Paul Goldschmidt也是這次經典賽美國隊的「招募大使」,去年他在守備時,只要有明星球員站上一壘時,他就會開始邀請這些全世界最優秀的棒球員「一起效力美國隊」,是這次美國隊能組成豪華打線的幕後功臣之一。

Jeff McNeil去年為國聯二壘銀棒獎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國聯二壘手銀棒獎得主Jeff McNeil,繳出打擊三圍0.326/0.382/0.454的表現,拿下生涯首座「國聯打擊王」,他是因為Trevor Story因傷退出經典賽,所以替補入列,預期是這次美國隊的先發二壘手,加上陣中沒有其他「正職」二壘手,還可能需要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來支援,這次Jeff McNeil在二壘的角色預期會相當吃重。

去年年底與費城人簽下「11年3億美金合約」的Trea Turner,預期是這次美國隊的主戰游擊手,他擁有相當不錯的打擊火力和跑壘速度,曾拿下一屆打擊王、兩屆安打王和兩屆盜壘王,去年更拿下生涯首座「國聯游擊手銀棒獎」,相信他的打擊絕對能提供美國隊不少的火力,必要時還能移防二壘支援Jeff McNeil,提供教練團相當大的調度空間。

堪稱「現代三壘防守教科書」的Nolan Arenado,他在13年登上大聯盟後,完成「國聯三壘手金手套獎10連霸」的超強紀錄,除了優異的守備,他的打擊也一點不含糊,生涯拿過3屆全壘打王、2屆打擊王,去年打擊三圍0.293/0.358/0.522,外帶「30轟、103打點」的超火燙表現,絕對是這次美國隊先發三壘的最佳人選,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是美國挑戰連霸的一大利器。

皇家隊超級新人Bobby Witt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隊超級新人Bobby Witt Jr.是這次美國隊陣中相當年輕的球員,年僅22歲的他,去年是他個人第一個大聯盟賽季,繳出打擊三圍0.254/0.294/0.428、20轟、30盜的表現,他不是一個擅長選保送的球員,守備表現也差強人意,預期將擔任代打、代跑的角色,相信這次的大賽經驗,將成為他棒球生涯豐富的養分。

另外白襪主戰游擊手Tim Anderson,預期主要會擔任替補的角色,去年他繳出打擊三圍0.301/0.339/0.395的成績,在人才濟濟的美國隊比較難擔任先發,但在關鍵時刻,還是有機會看到他上場代打。
 

美國隊雖然在先發投手的組成較不順利,也沒有「賽揚王牌」壓陣,但在打擊方面,還是相當豪華,可望靠著「優異的打擊」來掩護投手,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究竟這支「豪華打線」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期待經典賽趕快到來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經典賽#MVP#全壘打王#Paul Goldschmidt#Trea Turner#大聯盟全明星打線#美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551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