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2安再發威! 中華隊WBC熱身賽狂掃8連勝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9:47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中華隊對上味全龍,張育成4打席2支安打3度上壘,先發投手胡智為飆4.1局無安打,終場以5:1狂掃練習賽和熱身賽8連勝,即便主力投打調整相當順利,但總教練坦言,仍有許多隱藏問題,留下課題要面對。

球賽主播vs.球評:「這一球打得不錯,在中間方向又出現了安打。」

 

1局上半張育成,敲出二壘安打,把隊友送回本壘,幫助中華隊取的1:0領先。

球賽主播vs.球評:「走了跑二壘。」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2局上半江坤宇先來一個盜壘成功,鄭宗哲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大演九一連線,高效率攻下第2分,前兩局都有分數進帳。

球賽主播vs.球評:「兩好兩壞對決的時刻,一壘上的跑者走,最後選擇傳三壘一個暴傳。」

但六局下半,味全龍攻佔一三壘仍發動戰術,林岱安想抓三壘卻傳到外野,被味全龍跑回1分,連2天被攻佔一三壘發動戰術都掉分,浮現課題,7局上半,成晉安打後靠短打上二壘,吉力吉撈代打敲出安打追加分數,8局上半再拿分連續戰術奏效,終場以5:1狂掃練習賽和熱身賽8連勝。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張育成4打席支適時安打三度上壘,胡智為先發4.1局,沒被敲出安打0失分,外帶5次三振,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訪問也表示,胡智為狀況不錯,若能維持,將會是未來的主力投手。

至於王維中狀況還在調整,尤其壞球數偏多,會投得比較辛苦,熱身賽中出現失誤,必須要改善,坦言其實這場比賽中,有許多隱形失誤,至於是什麼,就先不多說,會利用熱身賽幫助球員調整和適應,等到官辦熱身賽,再找出最適合的陣容,而官辦熱身賽,將在3/5登場,中華隊也將再迎戰中信兄弟,5天時間內,也能再進行團隊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張育成#中華隊#味全龍#熱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