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好香!最仙女團長應援中華隊 因大師兄愛上棒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07
中華隊應援團團長Rina。(圖/張良瑜攝)
中華隊應援團團長Rina。(圖/張良瑜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十天,今(27)天中華隊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5:1屠龍成功,內野幾乎滿座,尤其在經典女孩應援下,全場球迷氣氛相當熱絡。看到民眾如此激情吶喊為中華隊加油,團長Rina很感動,坦言在接到消息要擔任團長後,熱身賽前三天都睡不好,好在應援相當順利,球迷都很熱情,這也讓Rina想起當時愛上棒球的契機,就是因為「大師兄」林智勝。

團長Rina因為大師兄愛上棒球。(圖/張良瑜攝)

 

Rina表示,2015年第一屆12強賽,大師兄林智勝對古巴轟出制勝三分砲,一棒擊倒「紅色閃電」,當時全家人都坐在外野,林智勝這一擊剛好往他們的方向飛來,「那是一場印象非常深刻的比賽,我受到現場球迷的感染,從此愛上棒球這項熱血的運動,回想從球迷到棒球圈、再變成應援團,這是一段很珍貴的歷程。」

身為應援團團長,炒熱氣氛、熟記應援曲是基本功,Rina表示,在接到成為經典女孩團長的通知時,第一個想法是「天啊!不可能是我吧!畢竟我是樂天桃猿的菜鳥」,隨後立刻上緊發條,每天複習應援曲,光是一場比賽就有十幾首曲目跑不掉,即使沒班也會到場熟悉狀況,「在家裡一早就放音樂、早上起床化妝也放音樂」,雖然過程不容易,但Rina表示,中華隊應援團團長,就是她夢想的舞台,再辛苦都值得。

團長Rina應援充滿活力。(圖/翻攝Rina粉絲專頁)

 

適逢上週末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經典女孩穿著中華隊清涼應援服,不畏13度低溫站上舞台替中華隊加油,Rina坦言這是她前所未有的經驗,「冷到不行!我第一次講話講到牙齒不自覺顫抖,史上第一次應援這麼冷!但是球迷都會給我暖暖包,跟他們站在一起心都不冷了。」

Rina表示,經典賽正賽她都不會缺席,只是接下來幾天會更興奮,直言「可能又要睡不好了」,不過因為換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從前明星賽已經去過,比新莊棒球場更熟悉一些,也希望球迷能多多為中華隊加油,共享中華英雄的榮耀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中華隊#WBC#Rina#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6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