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45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圖/TVBS資料照)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賴清德昨晚在竹山的造勢晚會表示,林明溱曾想把全縣垃圾載到竹山,被竹山人抗議阻止,竟拒絕處理竹山垃圾,還要竹山人自己解決垃圾問題,他呼籲竹山人團結一致,用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擔任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南投會囤積這麼多垃圾,其實是民進黨造成,因南投沒有焚化爐,環保署原先規劃台中市每天協助南投處理250噸的垃圾,但林佳龍不願幫忙因而廢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赴南投輔選蔡培慧。(圖/民進黨提供)

黃建嘉今天對此事做出回應。黃建嘉指出,林明溱做了6年立委、8年縣長,南投垃圾不處理,卻還要怪台中的林佳龍,這是什麼道理?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期間,幫助南投縣處理5萬7000公噸的垃圾,反觀同黨的盧秀燕,4年來只處理3000公噸垃圾,不到林佳龍任內的1成,所以林明溱這次明著在罵林佳龍,其實暗地裡在酸盧秀燕,因為盧秀燕已經做了2任市長,卻沒有幫施政無能的林明溱趕緊處理垃圾問題,才讓林明溱不開心。
 
黃建嘉指出,林明溱之前嗆侯友宜「不合作就退黨不要在那邊矯情」,現在又暗酸盧秀燕幫忙處理垃圾不夠力,卻還要侯盧為他站台,顯示林明溱就是「人前好朋友,人後下毒手」的現實個性,也難怪會林明溱在國民黨內會如此仇恨值爆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林明溱#民進黨#賴清德#盧秀燕#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620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