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WC世界通訊大會登場! 台廠新品秀黑科技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2:43

MWC世界通訊大會,在今天(27日)盛大開幕,許多台灣大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展示,其中HTC宏達電,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各大廠的詳細介紹,TVBS也抵達現場,帶您直擊。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我們的採訪團隊,實際來到巴塞隆納MWC展覽這裡,你現在看到這一個播報台,其實並不是在我們棚內,而是在展覽現場,現場看起來很擬真之外,它還可以隨時立刻做切換,好比前一秒我在辦公室,下一秒我就立刻到,另外一個虛擬世界來,這樣子的環境,不再像以往需要一個很大空間,在展覽這裡其實就是一個小場地,透過另外一個設備,就可以完整完成操作。」

一鍵按下場景宛如變魔術般立刻切換,MWC世界通訊大會盛大登場,台灣大廠秀肌肉,宏達電開展第一天,就拿出元宇宙最創新技術,但這還不夠。

記者林旼叡:「你在家裡可以,像我有點像玩遊戲,體驗的感覺,然後你還可以變運動減肥。」

 
有別於以往只能拿遊戲手把,透過電視螢幕體驗,這是HTC最新發布,VIVEXRElite全新MR面部襯架,讓使用者在混合時境內容時,更能有身歷其境感覺,也能和三五好友一起,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體驗。

圖/TVBS

HTCVIVE內容暨平台總裁林俊吳:「企業形象跟品牌,來客製自己大廳,可以創造自己的使用案例。」

HTC展示VIVERSEforBusiness,讓企業可以在模組中自由選擇,也能設計專屬企業品牌空間,包含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跨裝置設備都能支援。

還有這款電信大廠遠傳,和網通大廠光寶科技,共同研發B5G毫米波整合智慧板,在MWC受度亮相,也是全台首發可以強化被環境,遮蔽的5G涵蓋範圍等,客製化調整無線電波角度,增加網路涵蓋度。

圖/TVBS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5G我們都是比較大頻寬,這是我們第一個優勢,所以雖然都叫5G,可是你會發現,像我們要上傳什麼東西,這速度跟我們在台灣是不能比的。」

台灣5G發展在全球前段班,遠傳積極研發新技術,多家國際大廠深入交流,產品線齊發,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5G#MWC#台灣#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