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不到20次!妻生完喊「以後不用做」 他心碎嘆這句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30
網友指出,老婆認為生了小孩就不用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老婆認為生了小孩就不用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分享我的無性婚姻」引起關注,他提到結婚18年來與老婆只發生不到20次的親密接觸,結束最後1次時老婆告訴他,「孩子也生了,以後都不用做了」,不以為意的他完全沒料到變成事實。他指出,如今已50歲老婆仍堅持分房睡,導致想外遇的衝動愈發強烈,回想老婆這些年的付出,他無奈的說,「好想要有感情的性生活!」

網友表示,與老婆婚後的親密接觸不到20次。(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表示,夫妻倆的性生活18年來不超過20次,且全都集中在結婚前6年,包括婚前老婆第1次主動、婚後第2年準備生二胎、二胎滿月後等。他接著回憶,在享受最後1次時,老婆認為生完小孩就不需要有性生活,當時的他尊重其意見,還以為對方只是在撒嬌,並說到「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沒想到這一等就過了12年。

網友無奈的說,「好想要有感情的性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補充,除了無性之外,婚姻其他方面都還不錯,2人一如往常的工作、生活以及出遊,老婆也曾開玩笑告訴他,「可以自己去公園找阿姨」,而失去夫妻生活後,與老婆的關係更像父女。他難過的說,如今已50歲了,老婆名下資產包含他買的車房、基金、保險、鑽石項鍊等,也會幫忙分擔家務和照顧孩子,但沒有性的婚姻讓他不斷萌生想外遇的衝動,但並不想因此和老婆離婚。

該名網友提問,「我應該為了目前滿意的家庭生活,繼續無視自己的感情世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簡直比鰥夫還可憐,沒得做還要付錢養老婆」、「婚前就知道對方性冷感那幹嘛結」、「要不考慮出家歸依佛門?反正你已經俗世修行18年了」、「是不是被騙婚了,建議找時間認真跟老婆談談」、「夫妻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你不說她怎麼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無性婚姻#老婆#孩子#激戰#18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6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