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3年!他驚見「前女友抱小孩」 崩潰認了:要給扶養費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43
網友擔心,不知情的他需要對小孩負法律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擔心,不知情的他需要對小孩負法律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分手3年的前女友生了我的小孩…我需要做什麼」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日前透過國小同學的IG限時動態中看見了熟悉的身影,詢問後才得知正是他的前女友,最令他錯愕的是,對方身旁還抱著小孩。他為此感到疑惑又害怕,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前女友,證實小孩是他的親骨肉,而他卻擔憂自己接下來需要負法律責任,惹網友一片罵聲。

網友發現,分手3年的前女友有小孩。(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表示,他完全沒想過自己會面對宛如8點檔的劇情,和國小同學的對話中得知,前女友是他公司新來的同事,儘管身邊帶著剛滿2歲的小孩,但卻無依無靠,沒男友也沒結婚。他接著思考,「我跟她分手3年,她現在沒有另一半…還是說小孩是我的?」回想當初自己的狠心,無視女方苦苦哀求,結果3年後竟因這種事想主動聯繫她。

網友從同學的限動發現前女友的身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指出,1週後他按耐不住心中的疑惑,決定給前女友打電話,終於得到肯定的答案「小孩是我的沒錯」,但女方不願多談有關孩子的一切,也強調不需要任何協助。值得關注的是,他擔心的是後續可能要負法律責任或給付扶養費,也害怕現任女友知道實情,「這合理嗎…我當初根本不知道有小孩的存在啊」、「有人問過我要不要這個小孩嗎?」

該名網友的言論曝光後,掀起網友的熱議且紛紛留言,「你的世界只有自己,你想的都是自己」、「自己挖到事實的真相了還不去面對,你真的蠻瞎」、「你這種人還有女友喔,超級自私欸」、「你跟她聯絡只是擔心你自己的話,你可以不要打擾她嗎」、「有夠自我中心,荒謬」、「女生獨自辛苦把小孩帶大,中間也沒打擾你,不要再禍害她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前女友#小孩#分手#親生骨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99

0.1902

0.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