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我沒去過酒店啦」 陳宗彥今被爆疑常態性召妓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05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而過去疫情期間趨緩期間,八大行業爭取復工,陳宗彥也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大家都從過去執勤經驗中累積出經驗值了」,被稱為「最懂八大行業的男人」,不過私下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澄清自己「沒有實地走訪過酒店」。今天卻被爆出接受性招待,有些諷刺。


過去疫情期間趨緩期間,八大行業爭取復工。(圖/TVBS)

陳宗彥今(17)日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陳琬惠公開疑似陳宗彥召妓的LINE對話截圖,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


 
回顧陳宗彥任職指揮中心副指揮官一職時,2021年10月因為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公布沒有陪侍的八大行業有條件放寬政策,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基層員警不需要看,用聞的就知道。當時媒體在記者會上近一步詢問「怎麼聞」?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因為到八大行業稽查時,會是「跨局處聯合稽查」,所以不會只有警政,大家都從過去執勤經驗中累積出經驗值了,當時也被笑稱為「最懂八大行業的男人」。但陳宗彥曾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還大笑否認,澄清自己「沒有實地走訪過酒店」。如今被立委爆出接受性招待的對話,實在是有些尷尬與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最懂八大行業的男人#酒店#八大行業#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召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