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07
鳳梨看似放蕩不羈,其實非常孝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看似放蕩不羈,其實非常孝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鳳梨昨在臉書PO出他與媽媽的合照,透露自己遊說了3年,媽媽才終於願意換掉陪伴了20年的舊車。但「基於道路安全以及保障其他用路人安全」,他認為自己有義務告知大眾,若遇到車牌為1717的黑色賓士最好閃遠一點,「因為我老母不會路邊停車,也不會倒車入庫,方向燈跟雨刷更是常常搞不清楚,也常忘記開大燈,甚至在N檔與P檔間常常搞混。」

 

鳳梨大手筆送媽媽賓士。(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他細數媽媽的三寶事蹟,包含曾多次在自家車庫倒車卡住,最後報警請警察來幫忙移車,還有自撞電線桿等,「反正很多很多不安的因素充斥在這位老人家身上,很多離譜的紀錄,所以我有義務發文提醒各位用路人,請知悉。」

 
雖然發文看似是在損媽媽,但其實鳳梨也在文中提到,自己創業這些年,媽媽總是在背後給予最大的支持。當他們提車後,原本對舊車依依不捨的媽媽回到家後也緩緩露出一抹笑容,小小聲地說道:「其實賓士好像也滿不錯的!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有它的道理。」

鳳梨糗媽媽,公布她的「三寶事蹟」。(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60歲母退休「砸錢想當老闆」 他崩潰:怎麼阻止

而他最後也不忘以台式幽默說道,當天交車時,業務詢問他們是否要拍個交車照,他則貌性地婉拒了,「因為我轉頭看了看我老母的顏值及面腔,深怕我她那組面腔會影響到中賓上半年度的業績…。」明明是盡孝且充滿感性的發文,卻因他正經不起來的個性,再次讓許多網友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車#賓士#鳳梨#送車#網紅#三寶#倒車#路邊停車#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870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