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手寫注音」求白沙屯媽祖一事 信徒目睹感動噴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6:01
男童注音文替阿祖祈福。(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男童注音文替阿祖祈福。(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第五天,已有超過11萬名信徒虔誠跟隨,創下紀錄。一名香燈腳就分享,昨(15)日眾人行經彰化時,一位跟著媽媽徒步進香的小弟弟,在他的背包上貼著親筆寫下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阿祖快點好起來。然而,更引人關注的是,弟弟的祈福文章通篇都是用注音寫下,令原PO看了好感動,大讚「從小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信徒虔誠跟隨。(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男網友在「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分享自己的香燈腳日記,表示昨天在彰化準備「鑽轎底」時,看到這位小弟弟揹著一張紙板,裡面寫著密密麻麻的注音文,讓他相當好奇其內容,但因當時轎子在後方,他不小心跟丟了母子倆,便祈求媽祖「讓我再遇到一次」。

更多新聞:「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好在,媽祖真的聽到他的心願,兩人在前方再次遇見,他仔細看了紙板上的內容,發現弟弟親筆寫下:「為我的阿祖祈禱,希望阿祖快點醒來,平平安安。」原PO透露,在拍下這張照片時,內心感觸頗深,感動弟弟從小就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他也頓時紅了眼眶,心裡默默替他跟媽祖祈求,希望他的阿祖快點好起來。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更多新聞:2023「大桃花年」!命理師授一招速脫單:偷懶衰20年

暖心一幕曝光後,網友也被感動到淚濕眼角,紛紛替男童向媽祖祈求「阿祖一定會好起來的」、「弟弟加油,媽祖娘娘慈悲保佑阿祖早日康復」、「媽祖婆會聽到你的心聲」。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同樣遇到母子倆,發現媽媽把孩子教育的非常有禮貌,「真的是很乖的小孩子」、「弟弟真的好棒!祝福弟弟也祝福弟弟的阿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祖#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香燈腳#進香#注音#祈福#心願#百善孝為先#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1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