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14
25歲女這物被撞破,滿腹都血險丟命。(圖/民眾提供)
25歲女這物被撞破,滿腹都血險丟命。(圖/民眾提供)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高醫婦產部長龍震宇指出,該名女子日前上門求診,說自己下腹疼痛、腫脹,檢查一看,女子肚子會腫脹,竟是因「整個腹腔都是血」,嚴重失血也導致她臉色蒼白,龍震宇追問,最近是否有外力撞擊,女子才坦言,自己才剛和男友行完房。確認女子是因黃體囊腫大,引發內出血,醫療團隊也先為其輸血,推進手術房開刀,術後女子在醫院躺了4天才出院。

 
 
高醫婦產科部長龍震宇。(圖/民眾提供)

龍震宇指出,該名女子血小板低下,出血都沒止,失血超過3000 c.c.,幾乎快把身體的血給流光,還好她體重比較重,否則一般人恐引發休克死亡。龍震宇說,只要每逢情人節,黃體囊腫脹、破裂的案例就會增加,通常都是因為性行為,部分才是跌倒或是車禍等外力所致。
 
龍震宇說明,育齡女性在正常的月經週期中,排卵前為濾泡期,排卵後則稱為黃體期,排卵後,原裝著卵子的濾泡會變成黃體,製造黃體素使內膜能正常生長,為受精卵著床做準備,若卵子未受精,黃體一段時間後自然萎縮,但是有時候黃體未自行萎縮,就會形成所謂的「黃體囊腫」。
 
 
黃體解說。(圖/民眾提供)

龍震宇說,黃體囊腫富含微血管,若其遭受碰撞、擠壓,便有破裂的可能性,破裂的症狀因人而異,有人沒感覺,最常見的就是下腹出現突發性、尖銳、局部的疼痛,出血過多可能合併噁心、嘔吐,甚至是肩痛、頭暈、心悸、喘等,嚴重者可能休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高雄#醫院#高醫#子宮#行房#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7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