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通便水果是啥? 過來人點名「這組合」:比大冰奶神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05:00
便秘是現代人的文明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便秘是現代人的文明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便秘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不少人常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對此就有網友想知道:「芭樂是最強通便水果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也釣出許多內行人傳授「最強通便水果組合」。

有網友好奇芭樂是最強通便水果嗎?(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每次覺得排便不順時,只要吃兩顆芭樂,「隔天形狀馬上漂漂亮亮」,幫助腸胃蠕動效果一級棒,讓他好奇詢問:「有沒有芭樂是不是最強通便神器的八卦?」 

更多新聞:組團衝日本慘變導遊!旅伴起不來要求改行程 她3句爽制裁巨嬰

火龍果通便的程度堪稱「惡魔果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熱議,「寒性的水果都有效,像西瓜之類的」、「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都是」、「其實最強的是柚子類,只是產期短」;也有人指出「火龍果」才是最強的通便神器,其中又以「紅色火龍果」功效最強。
 

更多新聞:虱目魚「黑色精華」都挖掉浪費?老饕授2招秒變下飯神菜

而多數人都大推水果組合,「木瓜、香蕉、芭樂,纖維套餐」、「木瓜+香蕉,可以的話再來點牛奶,比早餐店大冰奶有用」、「木瓜加牛奶跟早餐大冰奶一樣爽」、「以通便來說,香蕉的形狀最佳」,另外還有「紅色火龍果+椰子水,拉到都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PTT#通便水果#便祕#便祕水果#水果牛奶#大冰奶#通便神器#芭樂#火龍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