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去媽祖廟拜拜!5歲兒說溜嘴 基督教婆婆氣炸逼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7:46
一名媳婦分享過年回娘家時有去媽祖廟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分享過年回娘家時有去媽祖廟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宗教信仰本屬個人自由,本來就該相互尊重,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過年期間老公陪她回娘家,順便到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但老公和兒子只有入場並未拿香。原本和老公、兒子約好要保密這件事,不料5歲兒子日前說溜嘴,婆婆竟然震怒要求他們離婚,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過年期間回娘家時,老公順道載她和她爸媽去媽祖廟拜拜,由於先生和婆家信奉基督教,所以夫妻倆就約好保密這件事。沒想到千防萬防,日前5歲的兒子竟然說溜嘴,婆婆聽完整個氣炸了。

 
 
沒想到信仰基督教的婆婆得知後,竟然逼她和自己兒子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資產1500萬調高信用卡額度遭拒 男補1圖銀行秒道歉

人妻透露,這件事在婆家傳開後,「原本親戚對我這個異教徒媳婦就很反感,現在就更不用說了」。儘管她和老公不斷解釋,先生和兒子全程並未拿香或雙手合十跟拜,但公婆就是無法接受。人妻也說,婚前自己就曾強調,婚後絕不會改變信仰,「因為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習慣,也是我對人生的一種態度。就算是婚姻關係,也不會太干涉彼此,這也是我跟先生一直以來的共識」。
 
 
原PO進一步提到,雖然並未和公婆同住,但先生還是很依賴公婆,儘管這件事發生後,對方也很傷心無助,但並未怪罪自己。原PO透露,她事後也主動向公婆認錯希望得到原諒,結果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要我離開他兒子」。
 
原PO傻眼地問彼此相互尊重不同宗教有這麼困難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兒借廁所馬桶崩壞割傷屁股 父卻向屋主討醫藥費怨被打發

公婆的要求讓人妻和先生全都傻眼,內心不禁納悶和不解「因愛結合,卻要因宗教而分開?」人妻最後更是無奈地說,「我不想離婚,也不想為了挽救婚姻而改變信仰,但現在這種情況,似乎容不得我選擇?」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大罵,「妳先生是幹嘛用的?」還有人點出,這世界上真的很多因為宗教而鬧出不愉快,而且來自兩個不同宗教的人,要組成一個家庭,真的一定會遇到許多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教信仰#匿名公社#基督教#媽祖廟#離婚#婚姻#異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4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