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送孩子上課!媳遭婆婆罵「畜牲」 尪1句話更讓她火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08:19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一旦步入婚姻嫁入夫家,最煩惱的課題之一就是「婆媳問題」,這也是一到難解的習題,婆媳糾紛的事件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只是比較晚送孩子上課,婆婆勃然大怒竟飆罵她「畜牲」,讓她十分委屈,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婆婆說話太惡毒。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婆婆日前罵她畜牲,只因為自己比較晚起床,8點半才送孩子去上學,婆婆竟嗆,「沒有人那麽晚帶孩子上學,是上什麽學,去都關門了,只有畜牲還做畜牲做的事」。

 
 
一名媳婦抱怨自己是比較晚送幼稚園的孩子上課竟被婆婆罵畜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請生理假被刁難!公司要求驗試紙 雇主不給假被罰10萬

沒想到幾天後,人妻再度發文透露,除了婆婆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外,就連小叔也站在婆婆那邊,認為幼稚園的孩子,7點半左右就該到校。更讓她心寒的是,老公完全不管此事,還認為「孩子的事情本來就是女人應該要處理」,讓她氣憤地無法接受。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原PO婆婆說話太惡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抓包男友夜店喇舌辣妹 女分手遭嗆:看妳可憐才在一起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婆婆,大罵她講話太惡毒,「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也有人認為幼稚園的話,8點半到校其實也還好;也有許多人批評原PO丈夫,根本是豬隊友,有這種老婆和婆婆真的是可悲又可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問題#幼稚園#畜牲#上學#小叔#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09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