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產1500萬調高信用卡額度遭拒 男補1圖銀行秒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6:16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要調高信用卡額度卻遭發卡銀行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要調高信用卡額度卻遭發卡銀行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身上都會有信用卡,而且不只一張,至於卡片額度,發卡銀行則會視你的財務狀況而有所高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身上存款加股票價值超過1500萬元,身上某張卡額度是7萬元,他欲申請調高額度,並附上財力證明,結果遭銀行退件,事後他氣得再補上一張圖,銀行客服隔天立馬致電道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持有這張信用卡已經將近30年,額度7萬元始終沒調升過,由於個人習慣關係,平日所有線上支付都是以該卡榜定付款,「這次因為自動扣款還沒到,要刷大筆金額額度不夠,想說來調整一下額度好了」。

 
 
原PO附上超過5百萬存款和千萬股票等財力證明仍被要求補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回憶殺!55位懷舊女星叫得出名嗎? 網嗨:全都認得

沒想到該網友附上自己500萬存款和超過1千萬股票投資的財力證明,卻遭該銀行退件,對方要求他再補其他資料。這下網友也不爽了,直接回覆一張圖,上頭寫著,「欺人太甚的○○(銀行名),額度7萬要調高額度,附上1000萬的資產也被你們退件,本來是懶得設定其他好用卡,現在我花點時間綁定別家銀行了,我也知道你們不缺一個客戶,但我就是爽。」
 
 
原PO最後附上一張圖隔天銀行客服秒來電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女嗆男「月薪沒10萬是廢物」斷3年情 友曝他驚人身家

原PO接著補充,銀行客服在收到這張圖後,隔天立馬致電道歉,還稱說不用補件了,但自己已經下定決心,直接回絕對方3個字,「不用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但網友們看法兩極;一派人認為銀行真的欺人太甚,自己也曾遇過和原PO同樣狀況,遭到羞辱後立刻決定停卡,「銀行客服人員聽到說要剪卡了才會認真談」;但也有一派人持不同看法,覺得額度高不見得就好,「給多少無所謂,我在意的是循環利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信用卡額度#銀行#客服人員#財力證明#存款#股票#剪卡#循環利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06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