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強迫播謎片!上演「滿滿肉色」男女混打 竟是鄰居陰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40
電視竟逼迫播出謎片!(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電視竟逼迫播出謎片!(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隋棠擾鄰事件還未落幕,卻勾起不少人共鳴。永和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家中電視常會無預警播放A片,滿滿的肉色畫面看人就尷尬,一查才知道是鄰居害得!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電視常突然播出「男女混打」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穎像)

該名男子在臉書「我是永和人」指出,附近的鄰居常用電視的投放功能,但都會連倒他的電視,而且畫面都是A片,每次一到晚上就會出現,讓他很崩潰。

更多新聞:威力彩6000萬「1注獨得」!花5百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原PO崩潰喊,不知道要如何跟姪女解釋,「為什麼切菜切到一半沒有穿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我對母子姐弟寢取五十路,真的沒興趣。」男子崩潰說,鄰居晚上8點下班很辛苦,他願意理解,但他真不知道要如何跟姪女解釋,「為什麼切菜切到一半沒有穿衣服?」

更多新聞:老師全辭光!建校70年「這間高中」確定停辦 校內無學生

男子最後還對鄰居喊話,「致永亨路的鄰居,你的投射功能沒有壞,不要再嘗試連接我家的電視了!」一字一句充滿無奈。

原PO發文,懇求鄰居不要再連接電視了。(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該文曝光後,引來近4千名網友按讚並留言笑說,「媽咪:今天的佩佩豬演的怪怪的........」、「是不是wife被破解了(誤」、「再不改密碼,謎片看到飽...接鄰居藍芽喇叭也是謎片音量開最大」、「投回去啊...有人連結到我家藍牙喇叭,我也馬上搜尋他家的,互放音樂」。

更多新聞:驚!大咖歌手猝逝「享年35歲」陳屍野外 家屬悲痛證實

此外,也有網友提出,投放功能得要密碼配對,或者使用同一網路才能連接,好奇鄰居如何能成功。對此,有內行人解答,「現在智慧型電視不一定手機要連相同Wi-Fi才能投影,手機連行動網路,一樣搜得到電視,然後可以投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片#謎片#鄰居#投影螢幕#投影放射#隋棠#電視#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7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