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愛吃蘋果父切開「中間黑黑的」自己嗑 內行人:你壞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48
一名人夫分享兒子愛吃蘋果日前幫削發現中間黑黑的留著自己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人夫分享兒子愛吃蘋果日前幫削發現中間黑黑的留著自己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蘋果不但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是不少民眾愛吃的水果種類之一,一般人削蘋果來吃時,若看到中間出現黑黑的,常會以為是不是壞掉了?最近有一名人父分享,兒子想要吃蘋果,於是就幫忙削皮,結果發現中間出現黑黑的,他自認身為一個愛妻兒的好老公,決定將這默默吃掉。不過照片一出,內行人全笑翻了,甚至忍不住直呼,「你太壞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兒子愛吃蘋果,從冰箱挖出珍藏的青森蘋果,準備削皮切開後發現~~唉…嘴角只好默默流淚,把這些黑黑的吃掉,留下看起來完整漂亮的放進保鮮盒給老婆兒子吃真是的,身為一個愛妻兒的好老公!」

 
 
原PO表示把漂亮完整的蘋果留給妻兒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抓包男友夜店喇舌辣妹 女分手遭嗆:看妳可憐才在一起

該名人夫還分享照片,他把完整無瑕的蘋果全分裝在保鮮盒內,都留給了妻子和兒子吃,他自己則是把黑黑的部分,默默獨自吃掉。結果文末他還補充,「黑黑部分沒爛,而且吃起來很甜」。
 
 
內行人一看笑稱原PO你壞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試用期過後加3千!主管翻臉不認帳 男出大絕招開嗆怒離職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和回應,不少網友也以為黑黑的部分是否壞掉了?是不是放太久了?但隨即就有內行人回應,「你好壞,竟把最好吃的部分吃掉!」究竟那個黑黑的是什麼?行家表示是「蘋果蜜」,甚至還打趣地說,「居然把最高級的龍眼蜜蘋果留著自己吃,還敢上來貼文討拍?」更忍不住戲稱,最好你老婆別看到,否則就代誌大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蘋果蜜#內行人#維生素#礦物質#嘴角#流淚#保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