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單純?妻生完不給碰3年突想生二寶 逼開機尪怨像種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7:42
性生活是夫妻婚姻如何維持長久的一個重要關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性生活是夫妻婚姻如何維持長久的一個重要關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想要婚姻維持美滿長久,「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許多女生在生產完畢後都會「性趣」缺缺,長久下來會導致老公無法接受。最近有一名人夫透露,婚前平均每週會發生2、3次性關係,不料生完孩子後對方不給碰,直到對方提議要生二胎才開機,結果生完又不給碰了,讓他十分無奈。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原本婚前和老婆平均每週會恩愛2、3次,甚至有時候當下完事後,對方還會要求他「再來一次」,可說是性生活非常幸福美滿。不過就在生了第一胎後,老婆卻完全不給碰,持續了3年時間,生理需求只能自己解決。

 
 
原PO稱說妻子生完大寶後3年都不給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學霸女想賺大錢!當酒店妹還拍成人片 演技超NG被封殺

人夫接著表示,直到某天妻子突然對他說「想生第2胎」,兩人才又開始恢復性生活。沒想到老婆特別算出危險期,才嘿咻沒幾次就又懷孕了,到現在二寶生了至今又過了2年,「我還是沒碰她」。對此原PO大喊,明明自己有賺錢養家,也會幫忙做家事和帶小孩,卻受到這種待遇,「我是不是種馬替人受精給小孩?」
 
 
某天妻子突然說想生二寶才又開機讓原PO感覺像是種馬。(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請生理假被刁難!公司要求驗試紙 雇主不給假被罰10萬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認為原PO回想,「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突然想要小孩嗎?」甚至有可能是對方給你戴綠帽,「其實已經懷孕了,所以才要找你做,假裝是你的孩子」,提醒記得要去驗二寶DNA。
 
不過,也有身為媽媽的女性網友分享,自己也有相同經驗,生完之後真的完全提不起「性趣」,真的只有想要生二寶時,算好排卵時間才會有這個念頭,生完之後又完全沒性慾了,甚至只要聽到要做這件事就會「打從心裡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生活#性趣#Dcard#種馬#DNA#開機#戴綠帽#懷孕#排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