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見1美食超嗨「5碗就回本」 行家曝成本糗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8:45
不少民眾有去吃到飽餐廳用餐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有去吃到飽餐廳用餐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可說是「美食天堂」,好吃的食物種類繁多,每個人喜好的內容不同,有民眾就偏愛高CP值的,像是去「吃到飽」餐廳,就會盡量多點單價昂貴食材來吃,這樣才能回本。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牛排店花3百元吃到飽,發現有酥皮濃湯可以喝,想到外面一碗售價約80元,「我拿個5碗,老闆不就虧爛?會不會被我吃到哭出來啊?」不過內行人一看直接戳破他的美夢,反笑說「老闆謝謝你」。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牛排自助吧狂吃酥皮濃湯老闆會哭出來嗎?」他提到日前到一間牛排館吃晚餐,牛排加上自助吧大約300元,他發現不但可以自助吧吃到飽,就連店內的酥皮濃湯也可以無限享用,於是他開始暗自盤算,一般外面酥皮濃湯售價約7、80元,但牛排店可以喝到飽,因此忍不住竊喜,「我拿個5碗,老闆不就虧爛?會不會被我吃到哭出來啊?」

 

更多新聞: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原PO看到酥皮濃湯想要一次喝個5碗喝滿回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眾人熱議,但絕大多數人都笑原PO,「你想得太天真了」,並反問一片酥皮才多少錢知道嗎?也有人點出,一碗酥皮濃湯的成品不知有無售價的一半呢;還有人直言,「它(指酥皮濃湯)算是成本最低又容易飽的」,老闆會笑到胃抽筋了,你就盡量喝吧!」
 
 
有內行人點出其實酥皮濃湯成本很便宜打臉原PO。(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父母深夜激戰!女1舉動惹爸死亡之瞪 長大懂了超歹勢

那究竟一碗酥皮濃湯的成本大約是多少,有內行人直接算給你看。網友點出「酥皮一片大概5~10元,湯算10元,喝20碗有賺」;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做過一碗成本大約不到10元,材料只有酥油、麵粉、太白粉、玉米、黃油,「你覺得能多貴?」

另外,還有網友教學,真正高CP值的吃到飽,「真的想要回本的話,我會狂吃蔬菜跟肉,其它不吃」,或是找找看有沒海鮮吃,才有辦法回本,沒有的話就吃水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吃到飽#酥皮濃湯#PTT#自助吧#美食天堂#內行人#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2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