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門縫超級寬! 行家揭露3大秘密:能保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9:22
你有發現過在外面上公廁時發現底下門縫超級大的情況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有發現過在外面上公廁時發現底下門縫超級大的情況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外出時,多少都會有上過公廁的經驗,無論是百貨公司、捷運站或休息站等公共場所,但不少人發現,有時候公廁隔間門板底下,會出現超大縫隙,常為此感到困擾,尤其女性朋友們更會擔心是否因此春光外洩,但你(妳)知道為何要這樣設計嗎?對此,國外有網友曝光這樣設計,背後其實隱藏3大功能。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一名抖音(TikTok)網友「MattypStories(@mattypstories)」日前分享影片,揭露公廁隔間門板底下為何會出現超大縫隙的原因,這其實背後隱藏著3大用處。

 
 
尤其不少女性擔心如廁時因門縫超級大恐容易春光外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別想阻止我!嬰兒手握避孕器出生 醫護驚訝圍觀媽苦笑

首先,這是基於安全考量,一旦發生緊急狀況,在外面的人可以隨即掌握內部的情況,給裡面的人提供協助。其次,這是幫助更容易清潔。畢竟公廁的使用頻率很高,意味著一天下來可能要多次清洗,倘若門下的空間夠大,則會使得清潔工作更加容易些。第三,若以成本考量來看,買一扇被切掉一部份的門比買一扇完整的門來得便宜許多。

 
其實「MattypStories(@mattypstories)」的說法,過去在移動廁所租賃公司WC Portables在官網上,也曾分享過相同原因,兩者的看法可說是不謀而合。其中更容易清潔這點,WC Portables也補充,這是為了讓空氣可以更加流通,讓廁所內的臭味快速消散。
 
一名網友在抖音分享揭露這背後3大原因。(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24歲男酒駕還肇逃 警逮人父母求情阻撓:他還是個孩子
 
此外,也因為這樣的空間並非密閉式的,這會讓使用者們感覺到,會有其他人在門外關注他們如廁的狀況,因此會加快上廁所的時間,進而減少民眾排隊上廁所的等待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公廁#門縫#抖音#移動廁所#租賃#門板#隔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97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