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05:00
水電師傅到髮廊拆燈被人頭嚇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水電工聯盟臉書)
水電師傅到髮廊拆燈被人頭嚇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水電工聯盟臉書)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天花板竟藏了一顆假人頭。(圖/翻攝自水電工聯盟臉書)

 
更多新聞:拿壓歲錢請爸媽吃飯!6歲萌娃見帳單看傻陷「人生抉擇」

這位師傅在臉書社團「水電工聯盟」透露,去髮廊拆燈時,竟然在天花板上與假人頭對視,讓他瞬間嚇了一跳,自嘲表示「好險平常沒做什麼虧心事,拆個燈差點要去收驚,差點褲底一包。」

師傅怕爆直呼:「拆個燈差點要去收驚!」(圖/翻攝自水電工聯盟臉書)

更多新聞:舉槍跪地超猛!台灣燈會「殺紅眼監獄兔」 網驚:工讀生快出來
 

網友也狂笑回應,「晚上來找你沒」、「他在裡面等你很久了」、「業主:你知道的太多了」、「驚訝到噴飯」、「幸好不是七月去拆」、「那顆只是障眼法怕你繼續挖,裡面其實....」;另外,也有同行分享恐怖經歷,「我真遇過,施工一直聞到腐臭味,大家都直覺怪怪的,結果報警隔壁空房真有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電師傅#髮廊#假人頭#拆燈#收驚#同行#腐臭味#死人#水電工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2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