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2:23
一名女網友分享不小心弄丟了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戒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不小心弄丟了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戒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夫妻和情侶除了要一起甜蜜度過,彼此還會準備情人節禮物送對方。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剛交往1個月,日前對方提前送了情人節禮物給她,結果自己不小心弄丟了,不知如何是好,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男友日前送了一枚黃金戒指,當作是給她的情人節禮物,但自己才戴不到1天,就不小心弄丟了,她不知道是否該告訴男友,整個人非常無助和焦急,詢問網友們給她意見。

 
 
原PO透露自己和男友才剛交往熱戀1個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請生理假被刁難!公司要求驗試紙 雇主不給假被罰10萬

該篇分享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建議原PO,「再偷偷去買一個一樣的」,畢竟金戒指並不算太貴,倘若因為這件事就受不了,那婚後的柴米油鹽肯定吵不完;還有人認為,「拿證明再去買一個一樣的,就知道戒指價值多少錢」。
 
 
原PO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抓包男友夜店喇舌辣妹 女分手遭嗆:看妳可憐才在一起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原PO應該如實告訴男友,相信對方聽了應該也能接受,也說不定會幫忙找,「不然謊話要說一輩子很累,除非你們不想在一起一輩子」;還有網友奉勸直接實話實說,畢竟早晚都要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2公社#西洋情人節#戒指#禮物#情侶#夫妻#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13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