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明軒又換車!購特斯拉「解決需求」曝關鍵:不想裝逼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40

YouTuber鍾明軒在2021年考到駕照後,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當作生日禮物。事隔約2年時間,他在最新影片提到自己「又換車了」,但他說是因為有些舊車因素並不適合自己,強調換車「並不是想裝逼」。

鍾明軒在影片中先是透露,當初買車時主要是自用,所以選擇的車型並不是很大。殊不知近期載朋友出門玩時,因為車內空間太小,開長途不時就要停下車來活動筋骨,就連愛犬用品也放不下,直呼「我失算,車太小了」。

 
鍾明軒提到舊款車主要是自用,若要載朋友「真的太小」。(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提到去年發生車禍後,車體故障燈就會莫名亮起。(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此外,鍾明軒於去年底在國道上發生車禍,駕駛座側的門遭撞壞,雖然已經維修過,但車子系統很敏感,經常會莫名亮起各種故障燈,提到「我自己本身很討厭浪費時間,又不想浪費時間在處理這種問題上面」。後來,鍾明軒在和修車廠師傅閒聊,對方大力推薦特斯拉的好,鍾明軒就立刻預訂了中古的入門款。
鍾明軒展示特斯拉的超大車廂。(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短短8分鐘的影片他興奮開箱新車,他坦言以前並不覺得特斯拉好看,但實際入手後,對於車體流線外型越看越喜歡,加上車子有很多置物空間很符合需求。
提到換新車僅是符合基本個人需求「並不是想裝逼」。(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提到,入手特斯拉基本款除了因為是首次開電車,加上平時交通需求,就是往返台北和林口「並不想裝逼」。這回鍾明軒是入手中古SR+車款,據了解若是全新,台灣售價已超過16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明軒#特斯拉#新車#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1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