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曾「常態性召妓」 陳宗彥:人格被抹滅感到痛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13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揭露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時疑似召妓,且是常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對此,陳宗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先把一個人的人格抹掉,沒有一則報導經過查證。「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否認指控。(圖/TVBS)

 
陳宗彥說,任何一個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大家卻用這樣方式處理,「我覺得是不應該,應該藉由這個事件大家一起做思考,以上我很誠心地說明,我在台南服務期間我擔任市議員到市府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

陳宗彥說,自己在台南服務期間,從擔任市議員到市府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他強調,自己在從事公職到現在,對選民服務、人民的陳情,都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這是自我要求。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舉行記者會說明。(圖/TVBS)

陳宗彥憤怒地表示,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的人格抹滅,圖卡也做出來,他很痛心,台灣政治不應淪落到這種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宗彥#政院#發言人#召妓#妨害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5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