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巨星將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票價、賽程5月公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07
世界盃籃球賽熱身賽將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世界盃籃球賽熱身賽將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8月25日開打,T1職籃聯盟透過立陶宛在台辦事處協調,確定8月18日到22日,邀請包括多名NBA球星的立陶宛、拉脫維亞、法國隊來台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熱身賽。

法國是上屆世界盃第3名,也是東京奧運銀牌得主,陣中知名球星最多,包括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以及明年的選秀狀元怪物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

 

至於立陶宛陣中就有效力於國王的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效力於鵜鶘的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而拉脫維亞陣中則有巫師球星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都有可能來台參賽。

今天舉行熱身賽簽約儀式,也宣告台灣球迷很有機會看到這些頂級NBA球星。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將於8月25日到9月10日在菲律賓、印尼、日本3地舉辦。

只不過T1聯盟透露,目前立陶宛、拉脫維亞已經確定簽約,至於法國的部分,還要等到4月29日國際籃球總會抽籤分組結果出爐後,才會確定是否來台參加熱身賽。
 

根據規定,世界盃預賽同組球隊,為保護球員不得進行熱身賽,由於法國是第1等級球隊,因此法國有可能預賽和其中一隊同組,但立陶宛和拉脫維亞屬同一等級,因此不會同組。

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說:「由於8月聯盟各隊都已經沒有洋將,派本土球員的話,也無法達到熱身賽的強度,所以台灣確定不派隊,就由來台的外隊自行進行熱身賽,但會有一天的空檔,將由立陶宛男籃舉辦簡單的訓練營,會邀請入選今年T1明星賽的本土球員參加。」

張樹人提到,「在這些國家隊中的NBA球星,相信只要不受傷,都一定會來台打熱身賽。票價和詳細賽程,預計最快5月底公布」。

特地來台的立陶宛籃協秘書長波西尤納斯(Mindaugas Balciunas)說:「台灣和立陶宛關係非常友好,我們有2名球員在台灣打職籃,希望透過這次熱身賽,可以繼續增加雙方籃球交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世界盃#世界盃籃球賽#籃球#T1職籃#NBA#新莊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3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