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病潮衝擊明星賽!字母哥右手腕扭傷退場 東區4球星恐缺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5:55
字母哥扭傷右手腕倒地,不排除缺席今年的鹽湖城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扭傷右手腕倒地,不排除缺席今年的鹽湖城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今(17)日迎來本季NBA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他們最終仍以112比100輕鬆取勝,然而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僅打了9分鐘,就因為右手腕扭傷先行退場,且「不確定」是否能順利於明星賽登場。

公鹿在本月15日於延長賽險勝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後,完成了11連勝的紀錄,而字母哥在這段期間,場均能夠繳出37.2分、13.4籃板、5.8助攻的誇張數據。不過,字母哥在今日比賽進行到第二節時,卻在一次試圖封阻公牛後衛(Coby White)切入時不幸扭傷右手腕,留下2分、7籃板、3助攻的成績單後便先行離場。

 

字母哥在今日比賽中扭傷右手腕後提前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賽後受訪時表示,字母哥在退場後立刻接受了X光檢查,初步結果並無大礙,不過球團在未來幾天仍會持續觀察,假設字母哥右手腕有出現任何不適,就會採取進一步的檢查及評估。

布登霍爾澤坦言,目前他也不確定字母哥能否順利於下週一(20日)的鹽湖城全明星賽中亮相,且今年除了是他生涯第7度入選明星賽、第3度擔任隊長外,他還與哥哥、弟弟組成「字母三兄弟」,報名參加週日(19日)的技術挑戰賽。

 
東區明星隊除了字母哥外,還有恩比德、布朗、迪羅臣恐因傷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NBA明星賽可以說是「傷兵滿營」,像是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鵜鶘威廉森(Zion Williamson)3人都已確定因傷退賽,改由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暴龍席亞康(Pascal Siakam)、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遞補出賽。

另外,東區除了字母哥今日扭傷右手腕外,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自曝被醫師告知「腳傷需要休息」,至於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公牛迪羅臣(DeMar DeRozan),則分別因面部骨折、右股四頭肌1級扭傷,全數被列入「出賽成疑」名單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明星賽#鹽湖城#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