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他留守籃網!西蒙斯談全新陣容 認了狀態掙扎:令人沮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1:42
曾經的最佳新秀西蒙斯,如今狀態已非「掙扎」2字可以概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經的最佳新秀西蒙斯,如今狀態已非「掙扎」2字可以概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伴隨著二哥厄文(Kyrie Irving)、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季初的「籃網三劍客」如僅只剩仍未找回進攻狀態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而談到大換血後迎來全新面貌的籃網2.0,西蒙斯顯然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另外也坦承自己狀態掙扎一事「令人沮喪」。

籃網側翼防守迎來全面升級補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交易換來大量選秀權,籃網送走兩味全明星後,迎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等人,外界仍看好籃網在餘下賽季有所作為,甚至保持競爭力;綜合外媒報導,西蒙斯接受訪問時也談到了他對籃網全新陣容的看法。

「我們有很多只想打球跟贏球的人」,西蒙斯認為,他和他的新隊友在更衣室正在醞釀正向的能量,同時也看好新夥伴們在場上的化學效應;而提及自身低迷的進攻狀態,西蒙斯也坦承「令人感到沮喪」,不過也重申球隊經歷不少動盪,自己也會努力在眾多因素中努力找回節奏感。

西蒙斯能否找回往日身手令人期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去曾執教過西蒙斯的76人總教練「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則認為,西蒙斯仍是個極具天賦及潛力的年輕人,也認為隨著雙核的出走,西蒙斯球權可能增加的情況下,仍舊看好他遲早會重拾往日全明星等級的身手,不過他也認為,要回到他新秀年的狀態仍需要不少時間,而這顯然考驗著籃網團隊與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的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n Simmons#NBA#Brooklyn Nets#全明星#Doc Riv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