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裴頓回娘家!勇士認栽「通過4方交易」 拓荒者恐遭重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0:31
勇士最終決定通過交易,迎回小裴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最終決定通過交易,迎回小裴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季中交易落幕,其中最重磅的交易消息,不外乎就是籃網雙核的接連出走,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新星唐西奇、杜蘭特(Kevin Durant)空降鳳凰城,「西強東弱」的局面再度成形;而在眾多交易消息當中,勇士與拓荒者之間的「隱瞞傷情疑雲」也隨著勇士選擇通過交易,正式畫下句點。

籃網雙星解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別於過往看好年輕小將懷斯曼(James Wiseman)的態度,勇士在交易大限前終於軟化態度,表示如果能得到有效的升級補強,那麼就願意將不在輪換陣容中的潛力球員列入交易選項當中,最終勇士選擇與活塞、老鷹、拓荒者達成四方交易,送走懷斯曼並迎回「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

勇士將懷斯曼送至活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在交易截止前與活塞、老鷹、拓荒者達成4方交易,將懷斯曼送往活塞,並將換來的貝(Saddiq Bey)送往老鷹換取5張次輪籤;另外再將從活塞迎回的舊將諾克斯(Kevin Knox)連同5張次輪籤送到拓荒者,換回上賽季的奪冠功臣小裴頓。

勇士達成4方交易省下一筆可觀的豪華稅支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日前消息指出,由於小裴頓並未通過體檢,發現腹部核心肌肉仍有嚴重傷勢、預計報到後將缺陣長達3個月,在超過交易期限無法更改內容的情況下,勇士只能選擇接受交易或是將整筆四方交易取消,拿回送出的懷斯曼;拓荒者部分則是被舉報隱瞞傷勢、未透露醫療訊息。

傳聞小裴頓遭拓荒者要求帶傷上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強迫小裴頓帶傷上陣的指控,拓荒者總管Joe Cronin嚴正駁斥,強調不會讓球員冒任何風險上場;而《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勇士已經正式將拓荒者疑似違規的行為上呈聯盟,若隱瞞傷情行為屬實,那拓荒者將被罰款加上沒收選秀權。

勇士最終選擇接受這筆交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勇士最終仍決定維持這筆交易,依舊將「懷才不遇」將懷斯曼送往活塞,堅定留下小裴頓;而勇士藉此操作則是省下1.3億美元(約39億新台幣)的豪華稅支出;至於拓荒者是否真有隱瞞傷情的行為,則待聯盟後續調查釐清方可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ary Payton II#Saddiq Bey#Kevin Knox#James Wiseman#勇士#拓荒者#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2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