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威少尊重!爵士總管認「不一定買斷」:讓他選擇未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3:03
威斯布魯克若與爵士達成買斷,傳公牛有望成為最新的領跑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斯布魯克若與爵士達成買斷,傳公牛有望成為最新的領跑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NBA交易截止日前,與爵士、灰狼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成功把威斯布魯克送至爵士,並從灰狼拿回「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儘管先前有消息指出,威斯布魯克預計會與爵士商討買斷協議,且已經吸引快艇、公牛等隊注意。不過,事情似乎有了新的變化,不排除威斯布魯克續待鹽湖城至賽季結束。

根據《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瓊斯(Tony Jones)報導,爵士總管查尼克(Justin Zanik)在受訪時表示,球團在交易完成之後,已經與威斯布魯克進行談話,並向對方詳細表明了球隊接下來的方向與目標。此外,他們因為尊重威斯布魯克過去累積的成就,將會把「去或留」這個攸關生涯的決定權交給他。

 

爵士在交易完成後告知威斯布魯克,他能全權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尼克坦言,球團直白地告訴威斯布魯克,他若選擇留在爵士的話,全隊上下仍會張開雙手歡迎他,但由於球隊希望培養年輕球員,會把大部分的上場時間分給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外,因此威斯布魯克除了可能會迎來生涯最低的上場時間,還得做好在許多比賽「被輪休」的心理準備。

此外,查尼克也向威斯布魯克表示,即使他選擇來球隊報到並留下,也有權利選擇「不為球隊出賽」。總之,不論威斯布魯克最終的決定為何,爵士球團都不會因此感到不滿,而是會給予絕對的尊重、完全支持他的選擇。

 
喬治據傳也已經在試著招募威少加盟,希望能再續前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是在節目上透露,他認為威斯布魯克最終仍會與爵士達成買斷協議,且一旦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之後,將會吸引快艇、公牛、熱火等隊出手爭搶。其中,由於公牛總教練唐諾文(Billy Donovan)過去在雷霆執教時,與威斯布魯克培養出密切的師徒關係,因此有望在這場「威少爭奪戰」中取得領先地位。

過去同樣在雷霆與威斯布魯克成為摯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今日賽後受訪時表示,若威斯布魯克真的被爵士買斷,那一定要積極爭取他加盟。喬治強調,快艇目前正好需要1名控球後衛,而威斯布魯克正是可以幫助球隊的那個人。最後,喬治也不忘隔空向威斯布魯克喊話:「我希望他看到這段採訪,讓我們一起想出辦法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爵士#Russell Westbrook#威少#快艇#公牛#買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14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