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交易/有誰想上車?巴克利曝太陽「有KD未必強」:板凳還剩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58
巴克利認為,太陽獲得杜蘭特後,眼下的隱憂將是如何補強板凳深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克利認為,太陽獲得杜蘭特後,眼下的隱憂將是如何補強板凳深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太陽策動「7換2」的大型交易,成功網羅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目前擔任《TNT》球評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儘管太陽組建豪華的先發陣容,但板凳深度卻相當單薄,恐怕難以一圓冠軍夢。

太陽為了獲得杜蘭特,可以說是端出了極有誠意的交易包裹。太陽除了送出2023年、2025年、2027年、2029年的無保護首輪選秀權以及2028年首輪籤互換權外,還忍痛放棄了本季場均能攻下17.2分的「頂級大鎖」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場均可貢獻13.9分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5%的強森(Cameron Johnson)。

 

失去布里吉斯與強森,將讓太陽失去2名外線精準且防守出色的側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這筆驚天動地的交易案,過去曾在1993年率領太陽殺進總冠軍賽,可惜最終敗給「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巴克利,就在接受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訪問時坦言,儘管杜蘭特是個非常出色的球星,但太陽卻因此「掏空了板凳」,認為他們的輪替深度將是一大隱憂。

曾多次在場上與杜蘭特發生爭執的貝佛利,也可能是太陽後續的補強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海恩斯則是反駁了巴克利的說法。他認為,在杜蘭特這樣的MVP級別巨星加盟之後,將會吸引許多自由球員或老將投靠太陽,希望搭上這班「奪冠列車」。其中,海恩斯就點出,像是目前傳出有機會被買斷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伊巴卡(Serge Ibaka)都是潛在的補強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交易#交易截止日#籃網#太陽#Kevin Durant#奪冠列車#上車#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080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