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1:49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更多新聞:給威少尊重!爵士總管認「不一定買斷」:讓他選擇未來

 

湖人陣容年輕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作為曾經的隊中顧問,湖人隊共同老闆、名人堂傳奇控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更是相當看好湖人能再闖季後賽,他日前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認為羅素(D'Angelo Russell)等人的到來會讓湖人「成為一支季後賽隊伍」,除此之外更點名盛讚羅素的組織和外線能力。

魔術強森看好湖人奪回季後賽席位。(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魔術強森的貼文也招來網友嘲諷,畢竟在季中「鳳還巢」的羅素當年就是湖人新秀,不少人揶揄表示「你說當年被你交易的羅素嗎」、「那當初幹嘛交易他」;作為2015-16賽季的榜眼,羅素新秀年場均可以繳出13.2分3.4籃板3.3助攻的數據,而就在為湖人效力的2年後,羅素就跟陣中長人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一同被交易到了籃網。
 

更多新聞: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羅素生涯前兩年正效力於湖人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獲得「旅湖Buff」的羅素在隨後輾轉籃網、勇士、灰狼的過程中球風相較新秀年顯得更趨成熟,上個賽季場均可以交出18.1分7.1助攻的成績,三分命中率則是以20-21賽季的38.7%最為亮眼;其生涯至今度過7個賽季的他場均可以繳出17.7分3.5籃板5.6助攻的數據,並成功入選過一次明星賽。

魔術強森言論引起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詹姆斯成功打破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但開季戰績不如預期的湖人,終於在交易大限結束前完成補強,迎來羅素、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班巴(Mo Bamba)、里德(Davon Reed)、八村壘(Rui Hachimura)等年輕球員的加盟,也讓洛杉磯球迷重燃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Magic Johnson#D’Angelo Russell#交易#湖人#補強#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8

0.2195